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迁新址 启新程|美创科技杭州总部乔迁仪式圆满举行

 2023-11-22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迁新址 启新程”

2023年11月21日

美创科技杭州总部乔迁仪式隆重举行

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余杭国投集团、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浙江鸿程、华睿投资、金艮投资、如山资本、赛伯乐投资、宽带资本、普华投资、国中创投、密码资本、东方富海、之江商学、阿里云、联通(浙江)产互、中宙集团、德创电子、城云科技等领导嘉宾及合作伙伴出席此次乔迁仪式。

共同见证美创发展之路的重要时刻

上午10:00,伴随着热闹争喧的鼓乐,美创科技CEO柳遵梁为瑞狮点睛,正式拉开本次乔迁仪式的大幕。

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洁、余杭国投总经理陈国建、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宋皆荣、华睿投资合伙人寿志萍、美创科技CEO柳遵梁、美创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闻建霞、胡江涛、徐荣星一同为美创科技新址剪彩,共祝美创科技迁新址、启新程、创新高!

CEO致辞

启航远大新征程

乔迁仪式现场,美创科技CEO柳遵梁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柳遵梁表示,美创科技从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8载,从钱江科技大厦85平方5个人到经历数次搬家,每次都见证着美创的发展与壮大。今天美创乔迁到未来科技城—中福未来星宸金座,我们相信这里将是美创发展壮大新起点,从这里踏上更远更高的前程。

从2018年开始,我们就一直相信数字化是一场伟大的工业革命,秉承着“让数据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使命,多年如一日为之准备。我们相信美创在数字化不断深入到每个角落的今天和未来,竞争优势会日益呈现,会成为数字化时代的主角。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乔迁到未来星宸对美创是再好不过的彩头。共信共进共赢,站在新的起点,希望美创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各界朋友们携手同行,共赴星辰大海,共同打造牢固的数据安全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CEO柳遵梁携美创高管一同表示

加倍努力,不负厚望!

嘉宾致辞

继往开来谱新章

美创科技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客户、投资方、合作伙伴、各界朋友的一路相伴与鼎力支持。乔迁仪式上,华睿投资合伙人寿志萍、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鲁杭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致辞,祝贺美创科技乔迁新禧。

华睿投资合伙人寿志萍首先代表华睿投资以及全体股东对美创科技乔迁新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回首美创发展历程,美创始终为用户的数据安全、业务运行安全而不懈努力,取得显著的成绩。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对美创充满了期望。乔迁新址意味着新的开始,华睿投资期待与美创科技共同开启新的篇章,在美创未来的规划中,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更广泛的市场覆盖和更多元的产品线,最后在值得庆贺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美创科技在新的征程中腾飞,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祝愿美创科技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鲁杭表示:美创科技18年来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创新精神,引领着数据安全领域的发展,高效赋能千行百业,赢得了广大客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和信任。今天很荣幸能够受邀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乔迁新址不仅是美创科技18年来辛勤耕耘的硕果,更是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佳绩的起点。期待美创未来在数据安全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也期待与美创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新址办公环境

一睹为快

美创科技杭州总部新址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中福未来星宸金座,毗邻众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世界500强、高新科技巨头。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带来新的办公体验。

公司前台

数据安全能力中心

休闲接待区

VIP会议室

多功能会议室

发展历程

美创风采

企业荣誉

   员工风采

  2005→2023

  美创科技从数据安全拓荒者一路成长

  感谢所有客户、伙伴、朋友的信赖和支持

  正值18岁,迁新址开启新征程

  美创将继续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

  以不变初心守护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