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exar雷克沙“记忆之城”完美收官,但城市记忆永不打烊

 2023-11-24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存储设备作为关键的基础设施,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Lexar雷克沙作为存储行业的佼佼者,凭借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品质,在存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且,近年来Lexar雷克沙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和深度的活动,给更多人带来了了解存储、便利生活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其品牌精神与理念。

近日,由Lexar雷克沙举办的“记忆之城”2023影像创作大赛圆满落幕,该大赛自8月10日启动至10月31日结束,期间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幅精彩投稿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评委团由著名摄影家尔冬强、著名摄影家谢墨以及著名生态摄影师陈林组成。老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眼光,从构图、色彩、主题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整体过程严谨。经历了半个月紧张激烈的评选,主办方Lexar雷克沙最终在11月20日公布了10幅获奖作品。

(生态风景组三等奖《鸟浪奇观》)

在“记忆之城”活动中,Lexar雷克沙不仅展现出了一个存储品牌的专业能力,更是传递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回忆的尊重。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摄影爱好者们的才华和创新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城市的美丽和生活的多样性,也进一步展示了Lexar雷克沙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体现了其对推动文化艺术发展事业的初衷和践行。

此次活动,Lexar雷克沙设置的奖品不仅有万元现金大奖,还有Lexar雷克沙旗下的系列存储产品,例如CFexpress Type A 存储卡系列和SD存储卡等等,都是Lexar雷克沙旗下的热销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受到不少影像创作者的喜爱。

成立二十余年,Lexar雷克沙除了有优质的存储卡外,在U盘、固态硬盘等领域也颇有建树。例如雷克沙D400系列的双头U盘,便以其高达130MB/s的读取速度和双头设计成为今年双十一期间的热销单品之一,加上其256位的AES加密算法,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摄影作品不丢失,此前一出现在罗永浩直播间,便被抢售一空。

Lexar雷克沙“记忆之城”活动让我们意识到,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城市的发展用影像的方式加以数字化保存,这样不仅方便了查阅和研究,还能让更多人了解并传承这些珍贵的城市记忆。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镜头,发现并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