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轻薄?旗舰?什么样的投影仪才是年轻人的首选?

 2023-12-01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年轻人的娱乐方式也在快速发展着,观看电影也从小屏幕慢慢发展为屏幕更大的投影仪,屏幕越大,给人的视觉冲击就更震撼,随着需求的慢慢增加,市面上也出现了各色各样,各种定位的投影仪,投影仪也从原来的主打商用,慢慢转变为家用,也越来越智能,那么什么样的投影仪才是年轻人的首选呢?

我们往下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只有一本书厚度大小,既然是年轻人,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投影仪太大,这样的话去户外不方便,想要客厅卧室随时切换投也不方便,所以,年轻人,应该选一款轻薄投影仪。

既然是年轻人,免不了去户外走一遭,亮度必须也得能跟上,白天不能看的坚决不能选,是真正的白天也能看才行,对于这一块的宣传,很多厂商都会虚标,所以,在这里,小编买回来实测,咱们直接往下看效果,这是白天直接开窗帘的效果,可以看到,即使在开窗帘的情况下,依然很清晰,清晰度丝毫不受光线的影响,这是因为投影仪本身就够亮,目前市面上多数投影仪的亮度在1000-1800ANSI流明左右,而旗舰投影仪的亮度一般都会在2000ANSI流明,而我手里这款的亮度刚好是2000ANSI流明。

再来一张晚上的效果,这效果,我只能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画质细腻,画面仿佛跃然于眼前,栩栩如生,值得一提的是,我还没有装幕布,这只是投在白墙上面的效果,打算后续再装个幕布,效果肯定是如虎添翼。

既然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好奇,这款既轻薄,又有着旗舰体验的投影仪到底是谁,它就是大眼橙的旗舰爆款-X7D Pro,集颜值与实力与一身的X7D pro,关键他的价格,还很亲民,不到4000的一个价格,与那些动辄5-6千,7-8千的旗舰投影仪相比,亲民了不少,可是说是国产良心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