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发科太给力了!天玑9300、天玑8300拿下安兔兔性能榜双冠

 2024-02-02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安兔兔发布了最新的一月份Android旗舰和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这份名单中,OPPO Find X7以天玑9300芯片的强大助攻,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夺得了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的首位,实力展示了其旗舰地位。同时,所有搭载天玑9300的设备都在榜单之列,让人感受到了“芯皇”的恐怖。

在次旗舰手机性能榜中,搭载天玑8300-Ultra的Redmi K70E以碾压式的跑分再次登顶第一,天玑8300芯片上榜两个月蝉联次旗舰性能榜单霸主。毫不夸张地说,天玑8300这枚神U的实力堪称同档无敌。

作为本月旗舰性能榜的最大赢家,天玑9300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彩,不管是CPU、GPU还是APU,都能轻松超越友商旗舰。在日常使用、游戏娱乐和生成式AI体验上,这颗全大核旗舰芯就是当今的标杆产品。对于高端手机消费者来说,搭载天玑9300的机型是首选!

不久前的OPPO发布会上,OPPO与联发科携手打造的“天作之合”产品Find X7一炮而红,天玑9300结合OPPO新一代软硬融合加速技术潮汐架构,带来了极为强悍的性能和能效表现,同时AI、影像等各项体验都很惊艳。

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的vivo X100的表现也一直在线,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以影像旗舰之姿,远超一众性能旗舰,足以彰显满分旗舰的强大实力。为了打造满分旗舰,双方携手通过天玑与vivo蓝晶芯片技术栈的紧密合作,让vivo X100拥有更智能、更快更冷静的上手体验。

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天玑8300手机再次拔得头筹,性能非常霸道,捅破了这个档位的天花板。可以说在这个档位,天玑8000系列神U在手,打遍天下无敌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天玑8300除了性能强、功耗低之外,也是同级中率先支持生成式AI的芯片,它集成了一个强大的生成式AI引擎,因此同档想要体验最好的生成式AI功能,选天玑8300就完事了。

就目前来看,联发科在移动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已经毋庸置疑,无论是旗舰产品天玑9300还是神U天玑8300,都以其出色的性能和体验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赞誉,同时也为行业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推进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玑9300

相关文章

  • 旗舰第一!天玑9300性能强劲,全大核CPU表现稳定效率高

    在月初,联发科的天玑9300凭借其“全大核”架构,在手机市场上展现出了令人惊艳的性能表现。经过多项测试,包括CPU、GPU、APU测试以及主流游戏的实际测试,其性能和能效表现被公认为是旗舰级别的最强。最近,知名科技博主数码闲聊站公布了一组最新的测试数据:“在设置同等45°C温度墙条件下,天玑9300

    标签:
    天玑9300
  • 未来旗舰手机就买全大核旗舰芯,天玑9300又走在行业最前面

    当前,手机行业正处在繁荣与挑战并存的阶段,面临市场需求饱和、技术创新乏力、品牌竞争激烈以及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等难题,寻找新的突破口就显得至关重要。在此过程中,手机的核心组件“芯片”意义重大。近日,联发科强势推出天玑9300旗舰芯片,以创新的全大核CPU架构,强大的生成AI能力和优秀的GPU性能,有望

    标签:
    天玑9300
  • 天玑9300全大核架构助力终端打造出色体验,成为手机厂商的制胜法宝

    智能手机市场的日趋成熟、市场需求达到顶峰、技术创新遇到瓶颈、品牌竞争愈发激烈以及用户需求的增加,让手机行业面临着重重的压力。而这个时候,手机的关键元素芯片成为了破局的关键。联发科新发布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凭借全大核CPU架构、强大的生成式AI和高性能、低能耗的GPU,被看作是打开新局面的秘密武器

    标签:
    天玑9300
  • 联发科天玑9300赋能手机厂商高端路,强悍实力助力开创全新市场格局

    在面临市场需求增长、技术创新制约、品牌竞争激烈以及用户需求多元化的挑战下,手机产业正在寻找有效的突破口。在此背景下,联发科新推出的天玑9300芯片以其创新的全大核CPU架构、强大的生成式AI功能以及高效的GPU性能,为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其创新特性为行业带来了期待的突破。强悍全大核CPU,满足旗

    标签:
    天玑9300
  • 联发科天玑9300实现全面直线超车,重塑旗舰手机市场竞争格局

    在当前手机市场需求持续高涨,技术创新发展相对滞后,品牌间竞争日益加剧以及用户需求多样化的背景下,整个行业亟需寻找新的突破点。作为手机关键组成部分的芯片,联发科新发布的天玑9300芯片以其创新的全大核架构、强大的AI生成能力以及高性价比的GPU性能,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被视为手机行业的破局之举。强

    标签:
    天玑930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