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外贸春节红火开局,跨境收款PingPong助力跨境卖家高效出海

 2024-02-21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龙年春节,中国与世界的连接依然繁忙。穿梭往来的中欧班列、繁忙的远洋货轮、“不打烊”的跨境电商和海外仓,一个个贸易枢纽和节点见证着我国与世界贸易的深度融合。其中,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包括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催生的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建设,正不断为出海商家们聚力发展新动力。

聚焦我国当前跨境电商业态的火热发展势头,据相关统计,过去一年,我国有1.83万亿元的货物通过跨境电商出口到全球市场,增长19.6%,达到五年前2.3倍的水平。进入新年开春,海外市场向中国卖家开放的红利窗口商机将持续释放。

对此,为帮助广大跨境出海者跑出全球化发展“加速度”,PingPong作为较早入局我国跨境支付市场建设的全球化支付服务平台之一,已通过多维构建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服务网络生态,将传统以来人工的跨境支付方式面向数字化、高附加值、智慧化方向转型,打造了全数字驱动、全链路协同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可全面助力卖家出海的高效资金运转。

以“数字+支付”作为建设基点,PingPong通过秉行科技赋能、服务创新的理念,不断革新中国外贸与全球市场的支付服务链接。自创立之初以“了不起的1%”一举撬动中国跨境电商领域的速率革新,并同时推动跨境支付费率整体降低2/3以来,PingPong不断以数字创新作为底层发展动能,拓展涉及跨境资金收、付、兑、汇、管、SaaS等多元领域的服务网络,为广大跨境卖家全球化发展的“交易最后一程”提供全方位数字服务赋能。

截止如今,PingPong已在卖家出海跨境支付涉及的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反恐等多个业务环节实现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建立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跨境支付配套决策方案的全数字驱动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并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了业务覆盖。

其中,为加强广大跨境卖家和全球市场的资金链接能力,PingPong通过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国际六大卡组等在内的100多家全球知名金融机构拓展合作,在71个国家及地区部署了本地清算通道,从而在全球市场打造了“全球化智能支付路由”,可实现在全球清算行、发卡行等多个金融通道间的信息交互,提供260多种支付方式,支持50多个币种的支付交易,并将卖家的全球支付时效提升至秒级,交易费率也整体降低了95%,真正为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做到了降本增效。

此外,聚焦当下跨境电商出海卖家们面对愈发小额高频化的多平台资金收付需求,PingPong从多元平台和产业链资源共享出发,不仅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平台取得合作,支持跨境电商买卖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个全球主流币种进行交易结算,并接入了超200家物流、营销、广告等贸易服务商,整合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可有效帮助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大幅提升资金跨境处理和划转的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