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2.23体验服7英雄调整公告 暂时屏蔽英雄大司命、裴擒虎

 2024-02-26 0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4年2月23日晚上21:35至22:35,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了一次重要的停机更新维护。这次更新主要聚焦于英雄平衡性调整,并临时禁用了大司命和裴擒虎两位英雄。此次调整涉及7位英雄,引起了广大玩家的极大关注。接下来,我们将详细解读这7位英雄的具体调整内容。

一、 英雄调整

1. 钟无艳

一技能:冷却时间:固定5秒 →5(-0.2/Lv)

 2. 海月

一技能:法术伤害:285(+80/Lv)(+0.85Ap) → 325(+65/Lv)(+0.85Ap)

一技能:真实伤害:55(+16/Lv)(+0.2Ap) →70(+14/Lv)(+0.2Ap)

二技能:护盾:260(+50/Lv)(+0.35Ap)→250(+50/Lv)(+0.4Ap)

 3. 司空震

被动:普攻伤害:140(+3*英雄等级)(+0.3Ad)(+0.25Ap) → 110(+8*英雄等级)(+0.3Ad)(+0.25Ap)

 4. 沈梦溪

一技能:基础伤害:340(+50/Lv)(+0.4Ap) → 325(+65/Lv)(+0.5Ap)

自燃状态下的击退和爆炸的伤害分别调整至与基础伤害一致

 5. 杨玉环

一技能:效果调整:音波造成的额外伤害:315(+45/Lv)(+0.3Ap) → 315(+50/Lv)(+0.35Ap),对野怪生效40%

 6. 澜

二技能:冷却时间:固定7.5 →6(-0.2/Lv)

二技能:每刀印记减冷却时间:1秒 → 0.5秒

二技能:技能伤害:225(+40/Lv)(+0.4额外Ad) → 200(+40/Lv)(+0.45额外Ad)

 7. 橘右京

被动:额外伤害:0.65Ad → 100(+7*英雄等级)(+0.65额外Ad)

被动:新增效果:生命回复:100~200(+2%额外生命) (随英雄等级成长)

被动:减速效果:50% → 25%~50%(随英雄等级成长)

一技能:冷却时间:固定7秒 → 8(-0.3/Lv)

一技能:技能伤害:150(+30/Lv)(+1.4Ad) → 370(+74/Lv)(+1.4额外Ad)

一技能:新增效果:两段一技能命中目标都可以减少被动0.5(+0.1/Lv)的冷却时间

一技能:新增效果:触发二段后,未使用二段则计时结束后返还50%的冷却时间

二技能:冷却时间:10(-0.5/Lv) → 10(-0.4/Lv)

二技能:控制时间:固定0.75 → 0.5(+0.1/Lv)

二技能:技能伤害:300(+50/Lv)(+1.8Ad) → 550(+110/Lv)(+2.0额外Ad)

三技能:冷却时间:12(-0.5/Lv) → 15(-1.5/Lv)

三技能:技能伤害:130(+50/Lv)(+0.55Ad) → 200(+100/Lv)(+0.7额外Ad)

三技能:生命回复:80(+80/Lv)(+0.54Ad) → 280(+140/Lv)(+4%额外生命)

 二、英雄屏蔽

暂时屏蔽英雄大司命、裴擒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王者荣耀s35上分英雄有哪些 王者荣耀s35上分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s35上分英雄有哪些?在王者荣耀S35赛季,众多英雄经历了不同幅度的调整,这也导致了胜率排名的变化。如果你正在寻找那些适合上分的英雄,下面就是一些推荐。一、推荐英雄对抗路:孙策随着抵抗鞋的削弱,孙策的控制能力得到了增强,使得他的大招跑图能力变得更强,开团的优势也更大。2.打野:哪吒哪吒在出一

  • 王者荣耀新英雄大司命技能是什么

    没有穿墙,没有无敌都不好意思叫《新英雄》这位战士/刺客英雄,简直是野性与魔法的完美结合。想象一下,在战场上,大司命一个华丽的转身,召唤出灵体协助攻击,那种以多欺少的快感,简直让人热血沸腾!新英雄大司命技能爆料被动:普攻会连接目标,造成持续伤害;1技能:创造一个无视地形的通道;2技能:创造一个小范围的

  • 王者荣耀新英雄大司命官宣 新英雄大司命上线体验服

    “固人命兮有当,孰离合兮可为?”——《九歌·大司命》云梦生灵相信当行至终途,司命大人将会自忘忧沼泽而来引领他们前往天生木,走向新生云梦泽九大神巫之「大司命」即将在体验服上线手执神戈,斩尽诸恶遗世独立,司引命途英雄名字:大司命游戏职业:战士/刺客推荐分路:打野英雄调整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

  • 王者荣耀英雄敖隐多少钱 王者荣耀敖隐如何获取

    对于“王者荣耀敖隐是否为限定英雄”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玩家需要花费388点券购买进阶龙令,并将龙令等级提升至30级,才能获得敖隐这一限定英雄。新春龙令活动时间为1月31日至3月10日,在此期间,玩家可以参与活动提升龙令等级。从2月6日0点起,玩家还可以购买进阶龙令。值得注意的是,敖隐在新春龙令活动

  • 王者荣耀敖隐多少钱 王者荣耀敖隐价格

    王者荣耀敖隐多少钱?在《王者荣耀》中,敖隐的价格是388点券。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新春龙令-进阶得敖隐】活动来获取这位英雄。这个活动的目的是提升龙令等级至30级并完成进阶,这样就可以获得敖隐了。活动时间是从1月31日开始,到3月10日结束。敖隐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射手。如果玩家想要尽快获得敖隐,最快的时间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