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氪高管怼小米汽车:技术需要向我们学习

 2024-02-28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极氪001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中,被问到“如何看待和评价小米汽车”时,极氪高管表示:

我们尊重且敬畏小米汽车,作为头部互联网科技企业,他们实力很强。像他们的营销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但在技术上他们是需要向我们学习的,大家可以去看看他们的技术团队组成,其实也是在向我们致敬。

在去年年底,极氪汽车的副总裁赵春林就蹭在微博炮轰小米汽车“挺热闹的,突然想起生态场景:智能驾驶导航到高速路口,播放一段广告15秒,再出路口,行驶过程中切换驾驶模式,再看90秒广告, or,扫码支付?确实,米生态蛮有特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汽车

相关文章

  • 十年前赢麻了的“药方”,在小米汽车身上效果会好吗

    一样的药方,用在两种情况上,效果会一样吗?

    标签:
    小米汽车
  • 三个故事,谈谈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

    都说新年新气象,随着年末消费旺季到来,汽车市场越来越热闹了。继蔚来12月23日公布旗舰车型ET9,华为26日发布问界M9,小米汽车首款量产车型SU7终于正式亮相。12月28日,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风格一如既往,不仅“用人话”解读了小米汽车在5大核心技术赛道的成果,也

    标签:
    小米汽车
  • 小米汽车,能否在新能源汽车江湖站稳脚跟?

    最近,圈内都在传小米汽车亦庄工厂已试生产近一个月,每周可产50辆样车,正在为首款新能源汽车量产做最后的准备。此前的业绩交流会上,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透露,小米汽车结束了夏测且进展非常顺利,2024年上半年量产的目标明确。同时,界面新闻的报道也指出,小米汽车拿到工信部的批文也就在最近两个月,最迟可以在年

    标签:
    小米汽车
  • 小米造车:劳模雷军最后一次创业狂飙?

    近期,关于小米汽车将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消息满天飞。先是2月14日,微博博主“科技媒体电厂”发文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同时他也表示,在最终获颁资质之前,小米的造车资质仍有可能存在变化。不过,面对这些传言,小米官方给予的回复是“不予置评”。自2021年3月份宣布造车以来,小米

    标签:
    小米汽车
  • 内部人士称小米汽车暂无计划在上海建厂 网传消息系乌龙事件

    对于传闻的小米汽车将在上海建厂的消息,小米汽车回应称,“小米汽车目前没有在上海建立工厂的计划,网络上流传的截图信息理解有错误。”

    标签:
    小米汽车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