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新变身大作战在哪 新模式变身大作战怎么玩

 2024-03-04 08: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新变身大作战在哪?王者荣耀中新推出的限时活动模式“变身大作战”已经启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主菜单右方找到入口,它位于“万象天工”板块的上方,只需点击【变身大作战】按钮,即可加入这一模式的体验之旅。

在该模式中,玩家需要在对局内通过击败野区生物、敌方小兵或英雄等方式来累积碎片。当碎片积攒到一定数量后,玩家将能够随机变身成为“蔬菜精灵”系列中的不同角色,每个角色均配备了独特的技能效果,增添了战斗的乐趣。

活动时间安排在2月29日0点至3月14日0点,为玩家提供了两周的时间深度参与这一特别活动。

关于皮肤的获取途径,官方明确表示本次与“蔬菜精灵”联动的皮肤将通过一种新的机制获取,即通过参与战令系统。类似于先前的敖隐龙令活动,本次也将开设一个专门的战令赛季,玩家购买并升级至进阶版战令,随着战令等级的提升,即可逐步解锁并获得这些蔬菜主题的联动皮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