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李逍遥2024返场消息 王者荣耀李逍遥2024返场时间

 2024-03-07 13: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中的李逍遥皮肤将于3月8日至3月24日期间通过龙吟剑意活动再次登场。

此次返场活动,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剑侠币参与祈愿,有机会赢取【曜-李逍遥】、【铠-青龙志】等珍稀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剑侠兑换券、剑侠积分以及游戏内的其他道具。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能够顺利获得李逍遥皮肤,玩家预计需要投入约300元进行抽奖。

此外,剑侠兑换券可用于在兑换商店中换取李逍遥和青龙志皮肤,而剑侠积分则可以兑换为兑换券以及各类游戏道具。

对于喜爱李逍遥皮肤的玩家来说,此次活动无疑是不可错过的良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