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3月7日英雄调整内容详情

 2024-03-07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于3月7日对部分英雄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关羽

关羽的被动技能有所改动,当他的移动速度降低到375点以下或受到控制效果时,能量条的减少速度从每0.1秒减少20%最大能量条调整为每0.1秒减少15%最大能量条。

2、姬小满

姬小满的一技能效果有所调整,现在她的控制会受到韧性影响,并且拉回的距离不会超过450。

3、杨玉环

杨玉环的一技能效果也有所调整,音波造成的额外伤害从315(+45/Lv)(+0.3Ap)增加至315(+45/Lv)(+0.35Ap),但对野怪的伤害会减半。

4、韩信

韩信的三技能冷却时间得到了减少,从原来的36(-6/Lv)秒调整为30(-3/Lv)秒。

5、哪吒

哪吒的被动技能中的技能叠盾数值有所降低,从70(+5英雄等级)(+3%额外生命)调整为70(+5英雄等级)(+2%额外生命)。此外,他的一技能法力消耗也有所减少,从55(+5/Lv)降低到40(+5/Lv)。并且,一技能的效果也进行了调整,现在炙炼火种后续的灼烧伤害不再触发装备的法球效果。

这些调整旨在优化英雄的平衡性,提高游戏体验和竞技性。玩家们可以期待在游戏中感受到这些调整带来的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