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黄泉0+1配队攻略

 2024-03-20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崩坏·星穹铁道中的黄泉角色,在2.1版本中登场。根据角色的养成状态,0+1的黄泉可与银狼、佩拉以及一个生存位角色搭配成队;而2+1的黄泉则可以选择与银狼或佩拉、花火或布洛妮娅,再加上一个生存位角色组成队伍。

对于0+1的黄泉来说:

配队方面,建议采用黄泉、银狼、佩拉和一个生存位角色的组合。若队伍中没有太大的生存压力,可以考虑将生存位替换为另一个辅助角色。

装备选择方面,推荐使用死水深潜的先驱四件套,并搭配停转的萨尔索图二件套或出云显世与高天国二件套。

在主词条选择上,上衣应优先考虑爆伤或暴击属性;鞋子则可选择速度或攻击属性;球体选择雷伤或攻击属性;绳子则选择攻击属性。

副词条方面,优先选择双爆属性,其次是速度和攻击属性。

对于2+1的黄泉来说:

配队方面,可以选择黄泉、银狼或佩拉、花火或布洛妮娅,再加上一个生存位角色。若队伍生存压力不大,同样可考虑替换生存位为辅助角色。

装备选择与0+1黄泉相同,推荐使用死水深潜的先驱四件套,并搭配停转的萨尔索图二件套或出云显世与高天国二件套。

主词条和副词条的选择也与0+1黄泉一致,上衣选择爆伤或暴击,鞋子选择速度或攻击,球体选择雷伤或攻击,绳子选择攻击。副词条优先选择双爆,速度和攻击属性视辅助角色的配置而定,以保持各个乘区的相对平衡。

在光锥的选择上,黄泉的专属武器“行于流逝的岸”是首选,如果没有,可以考虑使用“晚安与睡眼”作为替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