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35英雄有哪些 王者荣耀s35英雄调整内容

 2024-03-25 08: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王者荣耀S35赛季中,多个英雄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具体如下:

1. 暃:

- 被动:在墙壁上时视野更广,可进行远程攻击,且拥有额外70~140点随等级提升的移动速度。

- 一技能:造成物理伤害,短暂击飞敌人,同时提升自身攻速并强化下次普攻,强化普攻能回复生命值。

- 二技能:允许他在墙体间灵活移动,最多储备四次跳跃。

- 三技能:进行大范围横扫,标记敌人并在激活后进行多段斩击,根据自身生命值高低附加不同比例的生命回复。

2. 马超:

- 被动:现在可同时拾取两把冷晖枪,强化普攻储存上限提升至2次,并增强普攻额外伤害,同时提高生命回复效果但降低了额外移速带来的基础伤害增益。

- 一、二技能伤害均得到提升。

- 三技能:冷却时间改为0秒,英雄1级即可使用,但需要一定时间间隔来准备投掷,每次升级可增加存储上限,并调整了技能伤害。

3. 猪八戒:

- 基础攻击力上调,被动回血比例针对英雄和非英雄单位进行了调整,以及一、二技能冷却时间和伤害加强,三技能伤害也有所提升。

4. 廉颇:

- 提高基础攻击力,并新增脱战后生命回复机制。

- 优化了一、二技能的冷却时间与伤害输出,同时增强了二技能的护盾值和三技能各阶段的伤害。

5. 云缨:

- 三技能新增效果,在【逐星】释放期间可以打断突进并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及留下火径。

6. 孙悟空:

- 二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7. 太乙真人:

- 被动增加了金币收益,从固定20%变为随等级增长的10%~20%。

8. 敖隐:

- 四技能不再刷新一、二、三技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