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3.28正式服S35赛季“命归缘起”版更新公告 装备调整

 2024-03-26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S35赛季中,装备调整成为了玩家热议的焦点。其中,怒龙剑盾的改版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其新颖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然而,在关注怒龙剑盾的同时,我们也不应忽视另外两个装备——霸者重装和瑞鳞拳刃的改版。

霸者重装

基础属性

最大生命:+2000→+1500

新增物理防御:+100

新增法术防御:+50

被动效果

新增被动-天命:提高10%额外生命

被动-复苏:每2秒回复1%已损生命,脱战后改为每秒回复3%最大生命并增加30移速 → 每秒回复0.5%最大生命,脱战后回复效果翻倍

合成路径调整:力量腰带+红玛瑙+提神水晶 → 力量腰带+红玛瑙+布甲

购买价格:2070

 

瑞鳞拳刃(龙鳞利剑重做)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400

新增物理防御:+60

被动效果

新增被动-重创:每次普攻行为有15%基础概率(普攻1秒后概率逐步提升,至多在3秒后提升至60%,进行普攻后提升效果消失)对小兵和野怪造成100~200+25%额外生命的物理伤害(远程英雄减半)

移除打野刀相关被动内容

合成路径调整:狩猎宽刃 → 红玛瑙

购买价格:750


怒龙剑盾(浴火之怒重做)

基础属性

最大生命:+1100 → +1200

新增物理防御:+120

新增法术防御:+60

移动速度:8% → 0

被动效果

新增被动-重创:每次普攻行为有15%基础概率(普攻1秒后概率逐步提升,至多在3秒后提升至60%,进行普攻后提升效果消失)对小兵和野怪造成200~400+25%额外生命的物理伤害(远程英雄减半)

新增被动-神力:每次普攻行为,造成50~100+5%额外生命点物理伤害,对英雄减半(远程英雄减半)

移除打野刀相关被动内容

合成路径调整:龙鳞利剑+红玛瑙+红玛瑙 → 瑞鳞拳刃+红玛瑙+红玛瑙

购买价格:196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