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3月28日更新内容是什么

 2024-03-28 08: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于2024年3月28日0:00至3月28日7:30进行服务器维护更新,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所有玩家均可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包括60钻石、60铭文碎片和3张钻石夺宝抵扣券在内的更新奖励。

本次更新标志着S35赛季——“命归缘起”的开启,新版本围绕云梦泽的忘忧沼泽展开,其中神巫角色大司命作为重要主题出现,他既是云梦生灵命运的守护者,也是神秘而强大的战士/刺客型英雄,将于3月28日至4月3日开放试玩,玩家可通过参与活动收集兑换道具“巫神符”。从4月4日起,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包括使用“巫神符”、金币、点券或英雄碎片兑换大司命。

此外,游戏针对多位英雄进行了平衡性调整:

1. 暃的技能机制得到优化,增强其在墙上的视野、机动性和生存能力,并调整了一、二、三技能的效果及数值。

2. 马超的技能改动显著,包括提升其攻击伤害和回复效果,同时修改了被动技能与三技能的冷却时间和使用规则。

3. 猪八戒的基础攻击力上调,对其被动和各技能伤害及回复效果做出相应调整。

4. 廉颇的基础攻击力增加,并在其被动技能中添加了脱战后的生命回复效果,同时对各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伤害和护盾值进行了大幅加强。

5. 云缨的三技能新增效果,可在技能释放过程中打断突进并造成范围伤害。

6. 孙悟空的二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7. 太乙真人的被动金币收益改为随英雄等级成长。

8. 敖隐的四技能不再刷新其他技能。

在装备方面,《王者荣耀》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1. 霸者重装的生命值下调,但增加了双防属性,并调整了被动效果的回血机制和合成路径。

2. 瑞鳞拳刃(原龙鳞利剑重做)调整为适合更多英雄使用的装备,拥有基础生命值和物防,新增被动效果“重创”,移除了原有打野刀相关被动,并调整了合成路径和价格。

3. 怒龙剑盾(浴火之怒重做)同样更改了属性配置和被动效果,移除旧版打野刀特性,新增“重创”和“神力”两个被动,并调整合成材料和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王者荣耀s35段位继承规则是什么 王者荣耀s35段位继承规则表

    王者荣耀s35段位继承规则是什么?王者荣耀S35段位继承规则:1、黄金、白银、青铜段位青铜、白银段位不变,黄金段位会掉一个小段,但不会掉到白银。2、铂金段位铂金I掉到铂金III、铂金II掉到铂金IV、铂金III掉到铂金IV、铂金IV掉到黄金I。3、钻石段位钻石I掉到钻石V、钻石II掉到铂金I、钻石I

  • 王者荣耀S35赛季新英雄大司命怎么获得 S35赛季大司命获得方法

    在《王者荣耀》的S35赛季中,大司命作为新英雄,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英雄获取方式1:大司命·忘忧引生活动页参与活动兑换(120巫神符,可用于在忘忧引生页的兑换商店内兑换新英雄大司命。)英雄获取方式2:4.4日-4.17日期间,玩家可前往碎片商店,使用58英雄碎片兑换大司命。获取方式3:4月4日

    标签:
    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首充奖励有哪些 2024王者荣耀首充奖励物品介绍

    王者荣耀首充奖励有哪些?王者荣耀的首充奖励内容十分丰富,包括英雄自选箱、为期14天的5级铭文特权体验卡、英雄畅玩卡、豪华皮肤畅玩卡以及钻石夺宝抵用券。玩家只需在游戏客户端内的充值界面进行充值,并确保单次充值金额达到60点券或以上,即可解锁这些诱人的首充奖励。具体来说,一旦完成首充,玩家可以立即从奖池

  • 王者荣耀S35新赛季系统优化速览

    快要正式更新啦,在新的赛季王者也针对局外的系统做了诸多优化内容,更加方便易用~【操作设置】新增系统推荐套装,无论新手还是大神都能找到自己专属的操作设置,一键应用!【备战界面】更便捷!装备调整信息、套装编辑、技能修改均有优化!【选将时定制界面】选将时可查看及更换个性资源,秀出你的搭配!戳开下方长图,了

  • 王者荣耀无尽百炼兑换在哪 王者荣耀无尽百炼兑换商店开启时间

    王者荣耀无尽百炼兑换在哪?王者荣耀的无尽百炼兑换商店已拉开序幕,相关兑换规则和开放时间也已揭晓。此次活动皮肤兑换活动已经火热启动,玩家们只需积极参与活动并完成各项任务,便能积累百炼积分,进而兑换活动皮肤自选宝箱、英雄自选宝箱、回城特效、击败特效等丰厚奖励。此次活动设有常驻入口,位于活动中心内的“无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