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双重赔偿任务怎么做 崩坏星穹铁道双重赔偿主线攻略

 2024-03-29 08: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崩坏·星穹铁道双重赔偿任务攻略:解锁隐藏成就与拼图挑战

一、双重赔偿任务流程详解

(1)首先,抵达新地图“朝露公馆”,通过前门进入。

(2)进入公馆后,需将四个雕像正确旋转,以揭示隐藏的门。随后,继续任务进展。

(3)追踪任务指引,先后到达两个任务点进行对话。到达第三个位置时,建议先使用消耗品,为砂金的终结技充满能量。进入战斗后,应优先释放砂金的终结技,以尝试获取7点“盲注”,进而解锁隐藏成就《偷盲注》。请注意,初始时“盲注”为0,若怪物先于我方出手,“盲注”会叠加层数,因此,进入战斗后需迅速释放砂金的终结技。若未能一次成功,可多次尝试。

(4)接着,进入指定房间。

(5)在房间内,先通过左侧酒塔获取次数,再经由桥梁到达上层,随后从另一桥梁下降。

(6)之后,先开启开关,再返回酒塔获取次数,随后通过桥梁上升,到达任务点过剧情。

(7)完成剧情后,将自动传送至新位置,进入城市沙盘地图。

(8)在城市沙盘地图中,需寻找三个拼图碎片。前两个碎片的位置已标出。

(9)接下来,获取弹珠机模型并将其放置在城市沙盘地图中。

(10)利用弹珠机,前往左上角找到第三个拼图碎片。

(11)第三个拼图碎片位于指定位置,打开左侧门后,从弹珠机处返回。

(12)返回后,完成拼图挑战,退出城市沙盘地图。

至此,双重赔偿任务完成,包括隐藏成就的解锁与拼图挑战。希望这份攻略能帮助你顺利完成任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