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二天通关攻略

 2024-03-29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达成目标

当天任务:获取3次「超感光粒」;验证分数至少达到1000分,基础分数需满足100分。

二、推荐角色

建议使用角色:神里绫华、申鹤

三、通关要领

1、当敌人刚登场且数量较多时,是使用超感技能的绝佳时机。特别是当深渊法师不在场上时,因为其带有护盾,难以造成有效伤害,过早使用超感技能可能会浪费其部分效果。建议先释放申鹤的战技或爆发技能,随后切换至神里绫华进行输出。

2、若您拥有练度较高的其他角色,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使用。

神里绫华:本关卡的主要输出角色,适用于对付深渊法师和浊水幻灵。基本操作策略为:冲刺接近敌人→释放战技后进行普攻连击,利用元素爆发技能击碎深渊法师的护盾。为了提高伤害效果,建议先让申鹤释放大招,然后使用超感技能,最后切换至神里绫华进行输出。

申鹤:主要作为神里绫华的增伤辅助,同时尽量多地触发超感技能,以最大化输出效果。

遵循以上策略,您将能够顺利应对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二天的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神攻略
原神

相关文章

  •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一天通关攻略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首日攻略一、首日任务要求首日目标:获取3次「超感光粒」并达到500分的验证分数。二、角色选择本关试用角色:雷电将军与纳西妲。三、玩法策略1、游戏的关键在于积攒左侧的溢神能量球,能量球亮后即可使用纳西妲或雷电将军的元素爆发技能。释放技能后,保持不动,找到附近的黄色光球,并调整视角让角

    标签:
    原神攻略
    原神
  •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三天通关攻略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三天攻略详解:一、达成奖励的要求本次挑战需要达成以下三个条件以获得全部奖励:验证分数需达到100分;成功获取3次「超感光粒」;验证分数还需进一步达到1000分。二、角色配置本次挑战提供的试用角色为八重神子和艾尔海森,建议充分利用他们的特性进行战斗。三、战斗策略1、在本关中,超感技

    标签:
    原神攻略
    原神
  •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四天通关攻略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四天玩法详解:一、奖励获取条件确保验证分数达到100分;成功获取3次「超感光粒」;将验证分数提升至1000分以上。二、角色推荐本次活动提供试用角色:莱欧斯利和芙宁娜。三、关卡通关技巧在第四天的挑战中,超感技能的发动关键在于发动重击或战技。推荐使用芙宁娜全程保持黑芙状态,并尽可能多

    标签:
    原神攻略
    原神
  •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五天通关攻略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第五天玩法攻略:一、达成奖励的要点验证分数需达到100分;成功获取3次「超感光粒」;确保验证分数至少达到1000分。二、可使用的角色本次挑战提供试用角色:魈和闲云。三、关卡通关技巧在第五天的挑战中,发动超感技能的关键在于发动普攻、下落攻击或元素战技后保持静止。推荐打法是首先使用闲云

    标签:
    原神攻略
    原神
  •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是什么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怎么玩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是什么?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活动,共计设有八关挑战。在活动期间,一旦角色停止移动或释放技能,将自动触发时停超感状态,此时将自动为角色拍摄留影。完成每一关的挑战后,你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原石、武器突破材料、圣遗物经验素材、摩拉、角色突破材料以及精锻用良矿等。以下为你提供原神弘辩的溢神

    标签:
    原神攻略
    原神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