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一关归魂寻迹通关攻略

 2024-04-02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一关划线是从左下角开始,按照7-4-1-5-9-6-3的顺序连线即可通过,通关能够获得巫神符,可用于在司命登场-忘忧引生页的兑换商店内兑换新英雄大司命。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一关划线是什么

1、大司命第一关划线是从左下角开始,按照7-4-1-5-9-6-3的顺序连线即可通过。

2、通关归魂寻迹能够获得120巫神符,可用于在司命登场-忘忧引生页的兑换商店内兑换新英雄大司命。

3、大司命将在页面左侧做出基于北方方位的连线指引,玩家需要在右侧的魂铃界面,基于魂铃与北方的关系位置,触碰魂铃并进行连接,还原司命提示的连线指引以完成通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二关通关攻略

    在王者荣耀的大司命活动中,第二关的划线解谜环节需从右上角开始,按照数字顺序3-5-9-8-7进行连线,这样便能顺利过关。过关后,玩家将获得巫神符,这些巫神符可用于在兑换商店内兑换新英雄大司命。值得一提的是,每当玩家成功完成两关的挑战,都可以在右侧的进度条上解锁并领取30个巫神符作为奖励。此外,在完成

  • 王者荣耀大司命归魂寻迹第三关通关攻略

    在王者荣耀的大司命活动中,第三关的划线解谜环节需要从右上角起始,按照数字顺序3-2-1-4-5-6-9-8-7进行连线,以此顺利过关。一旦成功通关,玩家将获得巫神符,这些巫神符可以用来在司命登场-忘忧引生页的兑换商店内兑换新英雄大司命。值得注意的是,每当玩家完成两关的挑战,都可以在右侧的进度条上解锁

  •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四关通关攻略

    想要成功闯过王者荣耀大司命的第四关,你需要按照特定的划线顺序进行操作。从右下角开始,你需要按照9-6-3-8-1-4-7的顺序进行连线,这样才能顺利过关。整个归魂寻迹活动由八关解谜连线组成,自3月30日起,每天都会开放两关供玩家挑战。而到了4月2日,所有的关卡都将完全解锁,你可以尽情挑战,直至通关。

  •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五关通关攻略

    要想成功闯过王者荣耀大司命的第五关,你需要遵循特定的连线顺序。从左上角的起点开始,你需要按照1-4-8-5-2-3的顺序进行连线。当你按照这个顺序完成连线后,你就能够成功过关。每当你成功完成两关,你都可以在右侧的进度条上解锁并领取30个巫神符。此外,当你完成第2、3、4、6、7、8关时,你将会解锁关

  •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六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六关通关攻略

    王者荣耀大司命第六关怎么过?若想成功通过大司命第六关,玩家应从右上角开始,按照特定的顺序3-2-1-4-7-8-5进行连线操作,如此即可顺利过关。闯关成功后,玩家将获得巫神符作为奖励。这些巫神符可用于在指定时间内(即4月4日至4月17日)兑换大司命角色以及其他丰厚的奖励。兑换操作应在忘忧引生界面的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