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智己汽车向小米汽车致歉 小米回应:忍让是有限度的

 2024-04-09 08: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凌晨,智己汽车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函:“在刚刚结束的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智己汽车澄清:小米SU7 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该公司表示,“小米汽车及旗下产品SU7,是我们尊敬的竞争队友!由于内审出现疏漏,造成对小米汽车的负面影响,我们深表歉意,也向所有粉丝、用户们诚挚致歉!”

近日小米汽车的热点在网络上热度只增不减,4月8日智己汽车发布旗下的第4款车型——智己L6正式开启预售,正巧可以借此机会对标小米SU7。

然而在智己发布会上,竟把小米SU7的一处关键参数标注错了。对此小米公司表示“对于智己公司近期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抹黑行为,我们的忍让是有限度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