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精准发力跨境电商赛道,利用数字化技术挖掘贸易潜力

 2024-04-10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意见》《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的通知》等利好政策不断加码,显示政府相关部门对此领域的扶持力度。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出口金额超过1.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达到19.6%。

作为国际贸易发展的新业态,我国跨境电商发展速度快、市场潜力大、带动作用强,日益成为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海关总署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41.76万亿元,同比增长0.2%,交出一份规模稳中有增、质量优中有升的“成绩单”。

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的不断深入,行业对支付机构支付能力、解决方案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部分支付机构数字化转型开始提速。对此,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企业,目前已通过深度挖掘数字化技术在跨境支付领域内的创新应用潜能,打造了聚合全球服务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的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可全方位为卖家的高效出海全球收付提供多元适配的高效决策方案,全面助力卖家出海拥有数字赋能的全球竞争力。

一直以来,PingPong通过打造平台凝聚起全球伙伴的力量,构建共同服务于全球贸易的生态网络,让每一家参与其中的企业和机构,都能分享全球数字贸易发展带来的市场红利。

截止目前,PingPong已在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市场及新兴经济体市场建立了30多个本地化分支机构,在71个国家及地区部署了本地清算通道,并通过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Visa、MasterCard等六大国际信用卡组织取得了深度合作,搭建了“全球支付路由”,进而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了260多种支付方式和50多个币种的交易连接,使得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的跨境支付资金到账效率可快至秒级,整体支付费用降低95%。

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严监管”保驾护航。目前,PingPong已获得北美、欧洲、日本、印度等主要经济体的数十张支付类牌照及认证资质,其中包阔含金量极高的卢森堡EMI牌照,成为国内少有的双边持牌企业,为广大跨境卖家、企业的合规落地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堪称“财资届奥斯卡”的TMI Awards 2023年度评选结果出炉,PingPong与重要合作伙伴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合作推出的API 解决方案荣获“Best API Project”,入选Corporate Recognition Awards。

具体而言,通过 PingPong与渣打银行的合作,VA 可以立即为多个市场的卖家提供支持。该银行的解决方案通过内嵌的 API 连接,按需为PingPong客户创建 VA 和 IBAN。客户可在PingPong 门户网站上体验无缝开户流程,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立即开始新兴市场的销售业务。

不仅如此,渣打银行为虚拟账户提供IBAN,以方便本地收款,并缩短传统上与设立新账户和建立收款程序相关的时滞。毕竟,在21世纪瞬息万变的数字市场中,速度是至关重要的。

在数字经济发展迅猛的今天,技术高速迭代和环境高频更新的大背景下,合规代表着企业的竞争力,合规水平也决定着企业的发展水平。PingPong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积极拥抱合规发展的同时,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在跨境电商赛道上持续精准发力,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来挖掘贸易潜力,加速实现更多“中国制造”出海,助力贸易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