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老人注销手机号未解绑被转走60万 注销前一定要做这件事!

 2024-04-11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络上爆出这样一起案件:2019年老人刘某为方便存领拆 迁款去银行办理储蓄卡,同时实名购买一张153开头的手机卡,用来注册某支付软件账户绑定储蓄卡。5个月后,其认为该号码长期闲置浪费,遂将其注销。

2023年,因急需用钱刘某想起储蓄卡里还有近60万,但柜台工作人员告诉她,卡内钱款已被陆续转出。查询流水发现,钱在2021年至2023间,从其原手机号所绑定的某支付软件账户被陆续转出。

大家若要注销手机卡,一定要在注销前将手机号绑定的支付软件、社交软件等进行解绑,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