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暴雪战网国服绑定的身份证怎么改 暴雪战网国服绑定的身份证修改方法

 2024-04-11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暴雪国服即将回归,众多勇士正关心着账号问题。其中,有些玩家希望修改之前绑定的战网身份证信息。那么,身份证信息能否更改呢?实际上,要更改绑定的身份证需要满足特定的条件,否则是无法实现的。

首先,如果注册身份证的人是未成年人,那么可以进行修改。比如,你曾无意间使用了侄子的身份证在早些年注册了暴雪战网,当时可能还没有实名制防沉迷等机制,但现在有了这些规定,你可以进行更改。具体操作是点击“支持”→“联系客户支持”→“账号问题”来完成修改。

其次,如果注册身份证的是你的父母,同样可以进行修改。例如,你未成年时可能使用了父母的身份证绑定了暴雪战网,此时,只需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并向客服提供相应信息即可。

然而,除了以上两种特定情况,暴雪战网绑定的身份证信息是无法轻易更改的。因此,大家在注册战网时,一定要仔细填写身份证号等信息,避免填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雪公司

相关文章

  • 暴雪国服已开启预约模式 手机需绑定战网账号

    暴雪游戏服务站红心官微称,暴雪国服已开启预约,并且公布了玩家预约流程。玩家进去官网预约游戏,输入战网账号与密码,点击登录;未注册战网的新玩具可以点击新玩家预约按钮参加预约。绑定了安全手机的账号,需要您提交验证码进行安全验证,为了玩家的账号安全,未绑定安全手机的战网账号,需要验证该战网账号的注册身份信

    标签:
    暴雪公司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 和网易再度携手

    4月10日,暴雪娱乐正式宣布,暴雪旗下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暴雪娱乐与和网易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以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我们的国服玩家。2022年11月17日,动视暴雪旗下子公司暴雪娱乐发布公告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

    标签:
    暴雪公司
    网易
  • “3%”与“低个位数”,暴雪为什么要跟网易玩数字游戏?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暴雪娱乐发布声明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

  • 暴雪大制作游戏《风暴英雄》即将凉凉

    DOTA、LOL英雄联盟这样的MOBA游戏风靡全球,吸金无数,腾讯成为全球第一大游戏公司就有LOL的巨大功劳。这类游戏当初多多少少都跟暴雪游戏有关,悲剧的是暴雪自己反而没做好。

    标签:
    暴雪公司
  • 营收增长“疫”外超预期,走向手游化的动视暴雪能否弯道超车?

    美东时间2月4日消息,动视暴雪公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整个2020财年,动视暴雪的净营收为80.86亿美元,相比之下2019财年为64.89亿美元,不及预期。截至目前,动视暴雪股价为101.61美元,上涨9.64%%,总市值为785.3亿美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