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合伙人也开通了自媒体收益,你申请了吗?

2018-04-09 16:59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百度知道是大家最熟悉的问答模式了,之后有360问答、悟空问答、知乎等等各个平台的问答,当然最习惯的还属百度知道了,百度推出知道合伙人计划,让问答不在平庸,知道也可以赚钱了。

下午的时候,AR追风收到微信好友@忠哥 的信息,说百度知道合伙人开通了收益,问我开通了没?我当然已经开通了,其实这个应该就是以前的知道行家,我忘记是什么时候申请的了。以前是有收益,但是是以财富值的形式给作者,现在既然是有了现金的收益,我当然愿意分享给大家了。首先,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百度知道合伙人吧。

今天介绍的方法是原版行家用户,如果通过其他途径,比如邀请码或者团队操作的不用提交了。百度知道合伙人2018年3月23日,百度发布主题为“智汇无界,AI达未来”的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知道合伙人计划开启后,百度知道将联合拥有专业权威内容的企业机构在第一时间内发现并解答用户的相关疑问。在合作过程中,百度知道依托百度AI深度学习技术对提问内容进行抽取分类、个性化分发,使专业知识直接解决应用难题,减少用户学习成本及辨别时间。

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与熊掌号正在逐步打通,用户可以在百度知道搜索问题看到的已经合作企业与机构的优质内容就能够直接呈现在移动端搜索结果页的顶部。加入到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的合作伙伴,也会优先使用到包括“企业权威问答”在内熊掌号的新功能。同时,合作企业与机构以后也可以在百度知道和熊掌号产品两端,自行编辑内容。怎么加入知道合伙人?知道合伙人可通过百度知道首页入口进入申请,也可通过官方网站地址进入申请官方申请网址:https://zhidao.baidu.com/hangjia/apply

步骤1. 进入百度知道界面,选择用户栏目,用户栏目下有个知道合伙人(内侧)我们点击进去。

步骤2.知道合伙人有三个入驻类型;一是团队,二是行家,三是机构。这三个由我们自己选择,如是个人的就选择行家入驻,团队选择团队入驻,机构入驻机构

步骤3.选择要入驻的类型,根据对应的要求资料填写相应的信息即可(若未登录会弹窗提示登录,请务必登陆后开始填写信息)

以知道合伙人的行家为例

1. 填写行家信息百度账号(账号就是个人账号),需要填写我们个人真实姓名,行家头衔,认证领域和真实照片,还有我们所处的位置已经个人成就

2. 认证身份信息填写;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码、手持身份证的照片(正反面)图片要求不超过1M。提供我们的专业证明(学历证明和职业证书等)。

3. 填写个人账号联系信息手机号和邮箱;个人QQ由自己选择可填不填,最后勾选知道行业服务协议。

4. 最后点击提交申请,等待系统审核即可。

好了,这次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到大家,大家赶紧去注册吧。欢迎大家加AR追风:zzj19900912,有时间多多交流自媒体和网络推广!那个是微信号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