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问问题怎么操作

 2021-03-03 17: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提问

请在输入框提出问题。

在每一页的顶部都可以看到提 bai问输入框,“我想问一个问题”,在提问输入框中输入问题。

比如输入“冰箱里不适合储存什么食品?”并且点击“我要问问题”,填写问题的详细信息和奖励。下一步,您将进入提问细节处理页面,在此,您可以进一步详细了解提问:

甲:

详述要点

你可以详细地描述一下你遇到的难题,让网友给你最佳的答案。

举例来说,“杀毒软件不会发出警报说我中毒了,我也找不到毒,也没开过很多程序,但今天经常死掉,是什么原因?”

乙:

建立问题分类

对于你的问题,请务必选择最合适的分类,因为只有这样,你的问题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正确的解答。

本系统将自动对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分类,但您很可能对本系统的分类不满意,请在此修改现有的分类。

c:

设定奖励分数

设定悬赏分数,可以让你的问题得到更多的关注,当然悬赏分数越高,受关注程度就越高。

你注意了,设置了悬赏分数,悬赏分数就会从你的分数中扣除,当你选出最佳答案时,就会把它送给最佳答案的答卷人。

D:

设置匿名

如果有些问题属于你的个人隐私,你可以设置匿名提问,这样你的用户名就不会出现在问题页面上,而是用“匿名”这个词来代替。

e:

在网页底部单击“提交问题”按钮

你的问题立即被成功提交给我们。

请勿违反「知道原则」提问内容,否则将被编辑删除,并扣20分,情节严重者,「知道」有权对其作出取消部分权限、暂停直至删除帐号等处罚。

F:等待回复

其余的,都等着热心网友来为你解答吧。

检查你的提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一.

去个人中心的“我问问题”窗口查看,这是一个更方便快捷的方法

2.

浏览分类查找,找到你的问题所在

3.

请在页面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你的问题标题进行搜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问问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