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知道发布“知同道合计划” 为优质答主打造个人品牌

 2020-12-2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近日百度知道召开“知同道合2020百度知道答主年度峰会”,百度知道总经理李小婉称截至目前,百度知道累计解决用户提问超5.9亿,涵盖法律法规、情感心理、理财投资、商品选购等300余个垂直领域。

s4519920290808832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知道还发布了“知同道合计划”,在2021年计划为平台优质答主开放1000亿精准流量扶持,让答主打造个人品牌的同时实现多元变现。在视频化的3.0时代,百度知道发力视频化,探索出更多人与人“连接”的知识问答形式。

同时,百度知道还将通过广告分润、用户付费、现金补贴等形式为答主带来丰厚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知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