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自媒体Ayawawa被禁言 因发表有关慰安妇不当言论

2018-05-22 15:3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今天中午,微博自媒体博主@Ayawawa被禁言6个月,目前访问微博发现已看不到任何内容。

Ayawawa为什么会被封号?根据“谷雨实验室”爆料,近日Ayawawa在一堂线下“女性情感培训课”上,称慰安妇能活是因为性别优势,具体原话如下:

QQ截图20180522153057

虽然Ayawawa已经在微博道歉,但网友依然对其三观不正的言论难平怒气,最后惨被封杀。

QQ截图20180522153402

针对Ayawawa微博被禁言一事,不少网友评论称“不封号等风头过去又出来骗人。”、“干得漂亮”、“建议永久封号,误导青少年树立严重歪曲的三观”等。

据悉,Ayawawa(本名杨冰阳)是微博知名情感大V、微博签约自媒体代表,拥有270W微博粉丝。由于该账号使用者已形成一定影响力,言论不当极易造成不良影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