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博:禁止在超话等产品中以为明星打榜宣传的名义召集粉丝集资

 2021-05-13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3日报道:昨日,微博社区管理员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公告称,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回应社会公众对粉圈生态的强烈关切,微博积极开展综合治理行动。

根据公告,微博主张理智追星、理性互动,将关注点放在文艺作品与正能量明星的榜样作用上。禁止在微博、评论区及超话等产品中,以为明星打榜、宣传,拉专辑、票房销量等名义召集、鼓动、宣传粉丝进行集资等行为;禁止以外链、加群、二维码等形式诱导粉丝去第三方平台进行集资等行为。

同时,微博社区已在投诉分类中新增 “ 恶意营销 ” 分类。鼓励广大用户发现涉嫌违规集资、非理性应援、引战的内容时积极投诉。站方将视违规情节严重程度,对相关内容和账号采取删除、禁言直至关闭账号等处罚。

最近粉丝倒牛奶,未成年粉丝集资打榜,粉丝不理智追星等情况频繁发生,也该整治一下饭圈文化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
微博禁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