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禁言假借墨茶offical去世的恶意营销账号

 2021-01-22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一位名为“墨茶Official”的up主,因悲惨经历不幸去世,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目前“墨茶OFFICIAL”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了2.7亿。

对此,B站官方表示,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向B站提供有关线索。

但是下午却有人假借墨茶的新闻恶意营销。对此微博管理员表示,有账号借网友“墨茶offical”去世的新闻,发布挑动性别对立的内容,引发大量评论和转发,激化网友情绪、制造矛盾,进行恶意营销。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相关条款,对涉事微博禁言30天,并标注“恶意营销”标签,清空相关微博评论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