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浪微博封禁金V账号: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内容

 2021-02-20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报道,#微博社区公约#账号@辣笔小球 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内容,现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对该账号予以禁言一年处罚。后续将依据法律法规要求,对该账号作出进一步处置。

据悉,@辣笔小球发布的微博文中有恶意歪曲事实真相、诋毁贬损英雄事迹的言论。很多网友很气愤,感觉微博处理太轻,其实微博作为运营方并没有执法权,法律方面要等待公安部门进行处理,相信微博也会永远封禁这个人的所有账号。

解放军报“钧正平”发声:为国戍边,岂容诋毁!

【为国戍边,岂容诋毁!】面对越线挑衅和蓄谋攻击,我戍边官兵殊死搏斗,“宁肯高原埋忠骨,绝不丢失一寸土”,用鲜血和牺牲践行诺言,坚决捍卫祖国领土和主权完整。5位卫国戍边官兵的英雄事迹于今日公布,感动了无数人。然而,网上竟出现了恶意歪曲事实真相、诋毁贬损英雄事迹的言论。英雄的身影历历在目,英雄的荣誉岂能诋毁,舆论有底线、法律有底线,任何抹黑英雄的行为都将受到人们的鄙弃,付出应有的代价。此刻,请记住英雄的名字: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致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微博禁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