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鱼号如何在一个月内从普通作者,升到金V作者

2020-05-03 14:47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枯木论坛宗旨:每天为网友提供最新的互联网资讯 

首先要说一下,这个是真的,如果有关注追风朋友圈和在交流群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个大鱼号,原来是用来做高级搬运的,虽然也有很多次申请原创的资格,但因为搬运,所以总是没有办法通过平台的原创审核。而今天升为金V的大鱼号,就是这个高级搬运号,那么追风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追风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升为金V作者的要求:第一、拥有图文或视频原创,第二、质量指数≥100,信用分=100;第三、活跃指数方面,近30天发布图文数量≥10篇 或者 近30天发布短视频数量≥6篇;近30天发布图文天数≥10天 或者 近30天发布短视频天数≥6天;第四、粉丝方面UC粉丝数≥15000。

从上面要求我们可以得知两个很重要的因素,粉丝和质量。粉丝的话,追风这个号是很老的号了。我记得这个号是2016年注册的,粉丝也通过这几年的搬运积累已经达到了18000的数量了。上一周通过原创后,追风立马就升级为铜V,正当我想关掉电脑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符合银V的资格。而为什么今天就能申请金V了呢?那是因为上一周,追风的质量分一直停留在99,没涨到100.所以,追风也不管它,天天更新天天原创,直到今天符合了资格就马上去申请。至于申请能不能通过,我也在看,因为在申请的时候,我发现需要头条或者微博授权,但是我的头条只有14000多粉丝,所以可以说这个是不稳定因素吧。

不过,就追风个人来说。现在大鱼也越来越不好做,追风有个大鱼号,都养了一个月,虽然转正也有半个月,但是还没有开通收益,也不知道这个号要不要继续做下去。还有一个的话,就是根据老石头的建议,追风未来可能会组建MCN,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希望加入?欢迎大家给追风留个言哦!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