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账号如何运营?阅读量从0到万操作方法

2020-09-21 09:35 来源:钟振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今年做自媒体,很多人都已经做起了短视频,因为视频在各大平台都很受欢迎!都能得到很好的推荐、得到很大的扶持力度!

自媒体平台很多,我们新媒源公司都在运营,都是以今日头条来举例,关于今日头条,我们输出的干货分享文章不下于1000篇,对很多朋友都带去了很大的帮助与启发!

没有任何粉丝也适合玩今日头条,因为头条有很好的推荐机制,而且头条的推荐机制还是有一定规律的,如果说,你能够发现其中的一些规律,写出一篇爆文还是没有太大难度的!

推荐机制是怎样的呢?

我们的内容在后台发布之后,机器会自动识别出你这个视频的内容关键词,识别视频涉及的领域,然后统计用户对整个视频的反应程度,然后,系统就会自动给你这个视频打上一个标签,用户群体那里也会出现对应的几个标签,然后机器就会对标签进行匹配,那些受众人群匹配度最高,就会大力推送给他。

这里就折射出一个道理:

你想要让自己的内容阅读播放高,你就得学会踩标签,去附和机器,这让我想到了2011年我才开始学习互联网做seo的时候,每天都在研究百度蜘蛛,研究百度关键词!

值得我们参考的几个点

第一:选素材

现在平台都鼓励作者原创,如果你是个人运作,没办法原创,那就只能去改编,这里给大家几个建议

使用软件:维塘、狸窝、爱剪辑 等

素材来源:你可以去看看头条上阅读几十万的文章,你自己可以找一些花絮,把它拼凑起来,自己配音,再打上字幕! 加上自己的片头片尾,做成一个完整的视频即可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做搞笑类的小视频,就找一些很火的搞笑套路段子。最好是阅读10万+的、几十万+的最好,然后将这个搞笑套路段子拍成视频。因为这样的段子在图文时就已经验证是用户喜欢,而且有传播性质的!

第二、取标题

标题的理论有一大套,我就简单举例一些技巧吧!

10岁童星出道,后成柳云龙同学,一角成名沉寂多年,低调打酱油

7岁孩童下地干农活,他的父母又对他做了什么

她月薪3000一年却赚了112万

其实标题这种东西是靠积累的,如果刚开始你还没有写标题的一个基础。我有一个技巧可以告诉你,就是可以将你要取得标题中的关键字,在今日头条搜索一下。看一下搜索结果中的浏览量多不多,如果一个关键字搜索出来的内容阅读量很高,那说明这个关键词关联着很多用户,然后就选它来做关键词。

1、都是用三、四段话,来完成一个完整的标题

2、都会含有数字来吸引人的眼球

3、标题都会包含这些词:一角成名、一手捧红、一线小生、一角走红、男一号、女一号、一级演员、一夜成名、一炮走红、一线男生等类似的

文章转自钟振森博客,原文链接:https://zhongzhensen.com/631.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