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我要对女孩和站长大声说:“我只卖技术 不卖身”

 2008-05-26 21: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XXXX元,如果提供终身服务,就可以考虑”,今天一个客户再次提到这样类型的话。

我心中窜起一股无名的火,这个火不是生客户的气,而是对自己的发的。

做网站9年了,写asp 6年,做易趣、淘宝销售客服4年。这些经历培养了我两个本领,一个就是在网上要诚信,另一个就是如何识别骗子。现在这些都不做了,目前只想在网上出卖我长 久以来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并不想一点钱就把自己一辈子搭进去。所以我恨我自己,为何把诚信看得如此重要?以至于只要许诺下就能接下的单子,就因为坚守缥缈 虚无的诚信,如果我承诺了终身服务,那马按照我的性格和脾气,认认真真有呼必应,那样真的就把自己卖了,所以绝对不许诺终身服务。于是生意就这样黄了。

admin5的诚信投诉栏目()有很多揭露骗子的文章,看这些文章的人很有可能被导向两个极端。

一个是学习骗人经验,发展成为骗子。一个是学习防骗经验,并使自己更加诚信。我是后面的那种,我恨自己为什吗不能成为前面的那种,为了把活接下了,许诺下 又如何?大不了以后烦了就玩消失。可是我却看着生意黄掉都不敢做个许诺,大家说说是否太懦弱了吧?其实我就担心哪天不高兴了,再也不理顾客了,这样必定要 有人说我是骗子了。

我这个人注定发不了财。因为我做事情全部凭兴趣,只要高兴,不给钱也做,只要不高兴,给钱也不做。可恶的是我只有高兴和不高兴两种状态,于是要不做了不要钱,或者给钱都不做。

为此很多人包括图王大哥都教育过我,赚钱是第一,只有赚了钱才能去做其他的事。

于是我就徘徊在赚钱、责任、诚信这个三角中,把自己丢了。因此我苦恼了很久,也思索了很久。

感觉站长求技术跟女孩找对象一样充满危机:真正的骗子也许就是跟你聊得很投机的人,就像一个色狼想骗女孩子上床是一个道理,先用甜言密语把你灌晕,得到想要的然后消失。

即便山盟海誓,许诺给你终身相伴,你又能如何保证会白头偕老呢?

也许现在的一些小恩小惠、甜言蜜语让你感觉占了便宜,保不准一旦你有所付出后立即发觉上当了。因为真正高明的骗子和色狼一样,在你真的上当前不会让你觉得上当的。

所以我想说,不轻易许诺的人必定不轻易违约。这样说也可以,轻易许诺的人也会轻易违约。

不管是对站长还是对女孩,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那么如何预防上当呢?

女孩子可以请教自己的老爸,让自己最可信任的男人来帮你把色狼阻挡。

或者到www.cxy5.com找一位程序员站长作男朋友,这类人长期坚持做站、刻苦钻研技术,是最可能白头偕老的一类人。

站长交易可以找admin5中介,让中国最可信任的草根站长帮你把骗子阻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