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万富豪的网站宣传策划

 2008-07-04 22: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地方门户网站推广实例” 我经常承接一些做策划宣传的任务 ,所以有类似文章都要去学习 借鉴下,原本因为会学到些什么,结果一看大失所望,里面的策划 都不如高中生的,在这里我就不具体说哪篇文章了,就说下他的方案吧

1.《空间商选定,IDCC.CN、西部数码、中国万网、要依次选择,6月2日至6月10日期间,将在各空间商注册一个FTP用户,将其网站程序上传至空间根目录下。空间要求:大小:300-600mb,支持asp,html,语言。流量大小:15G以上 IIS并发数:150以上邮箱:赠送50-200MB企业邮箱,5-10用户。》

点评:他在空间上选择,选择那些有实力的IDC这样看起来似乎并没错,但如此的要求 需要投入的价钱是多少? 选择一个好的空间是必须的,但我们没必要浪费钱,地区网 主要是给本地网站用户看,外省的很少,只要选一个双线 稳定的空间即可,最好服务器能在本地,这样访问速度快,而且能节约成本。

2.《 论坛推广:每天注册60个BBS ID,用TXT文本记录,将本站的一些好的电影信息发往各大BBS,三天后用BBS ID再次查看,有无被K的情况及浏览量的情况,当发贴日起至查看日,三天内,如果浏览量达到了100以上,要用TXT文本记录下来,将其作为重点推广》

点评: 这个方法很多人在用,但他提出的方法根本就不适合他网站的发展,首先 他推广面向的群体就不对,地区网需要面向的是本地上网群体,其次他推广重点不对,地区网发展应当以本地信息为主,而他却选择了以电影为吸引眼球 来诱惑用户访问网站,虽然有可能提高IP数量,但并不能有效聚集人气,而且来此网站的也会是全国各地都有,这些95%以上只会浏览一下网站就会离开,以后也不会在来。最后一点,他查看推广效果有问题,一篇好的宣传文章 主要要看标题,内容是否吸引人,能否引起别人的共鸣,以及回复,同时这篇文章是否能在百度某个关键字有个好排名,而并非只看浏览数量,如果你去大型的论坛发,有可能及个小时就到一百人,但真正看好你文章的没几个,通过你文章来访的用户少之又少,,所以看浏览量决定是否重点推广这个是错误的.

3.《QQ及时通软件推广;首先在自已的QQ好友,所以有qq群发送推广消息,要使劝的发》

此种方法 首先没有确认发布的目标群体,而且在QQ上发网站地址很容易被误会为病毒,有可能被别人列入黑名单,在QQ群里发信息 则需要一篇好的宣传内容,不要使群内人感到反感,尽量不要发布网站地址,如果有需要你网站信息的人会通过你的文章去搜索引擎搜索,这样效果会更好,更长期。而且避免被群主T出去,同时,你可以和群主进行沟通,让群主在公告里为你的网站宣传,这样可信度高,效果好。

4.《友情链接推广法;利用友情链接的方法,主要是为了提高PR,通过”广捷居,265.COM,TOP中文网站排行网,及中国站长站,最好通过关系将HAO123链接下来,此方法主要是提高PR>

这个没什么说的,我就纳闷 他通过什么方法,能让HAO123收录他?送礼给百度?有会的朋友可以教教我

5.《1.1 选择的广告商有,依次:百度,QQ, ,51.la,首页,及keyrun.com进行付费广告推广.

1.1.1 百度推广:投资3000元RMB左右,在百度的左则上广告或者打在首页第一页也行..

1.1.2 QQ网站推广,QQ网站里面的付费推广,主要打在QQ首页的右下则<才富广告一览>.此广告投资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

1.1.3.51.LA网站推广:主要打在统计查看页面的右则,文字广告,计划连续投3个月左右,大约合计1500RMB左右.

1.1.4.Keyrun.com广告推广: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一家网络广告推广商,代理商及网站主超多,可以打上全国区域性的图片点出广告,计划45元 1000IP.;

另外在打上Keyrun.com弹窗广告,弹出的网页是本站首页,计划10元 1000IP;结果:当点出广告:花费到了450元的时候,IP共搜出:10000IP;弹窗广告花费到了500元时候,IP共搜出:50000IP;》

虽然现在网络广告用的很多,但这并不适合地区网,地区网因网站性质决定了他的客户群体,他面对的是本地用户,而作者所提出的广告推广都是面向范围很广的,而且作者预计的广告投入需要5000--8000左右,如果有这么多钱,不如去本地影响力大的网站买广告,这样效果好,投入低.看到这个付费推广方案,给我唯一的感觉就是作者是百万富翁.第二感觉就是有钱没地方花了,不知道他的网站收入能不能和投入成正比,估计其他站长这么宣传就要破产了,呵呵,以上是本人的一些观点,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本人长期承接网站做策划 宣传 推广等服务,也希望结识更多的这类人才,大家共同研究 探讨.

联系QQ 556661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