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互联网上最白痴的站长

 2008-10-10 15: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早接触互联网是在2002年。那时上网仅限于浏览网页,网站对我来说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更没有想到自己会与站长挂上边。

07年的时候由于不忙,在深圳青年上看到了hao123传奇故事,由是心血来潮,想着做一个网站,可是对网站一窍不通,不知什么是域名,空间,更不知FrontPage、Dreamweaver为何物。

只好在百度里搜信息,后来在找免费空间的时候,看到了赛腾的免费空间,和网站生成器,是傻瓜式的模板建站,经过了解决定做一个服装导航网站。

那时不知什么叫采集,什么叫源码,只是在网上找别的服装品牌的名字和域名手工添加,三个月的辛苦,网站做成了,取名叫指南针服装网。这是我的第一个网站,觉得二级域名不好,空间又有广告,由是买了域名和空间,就这样的我第一个网站上线了,只可惜流量从来没有上百,还自认为是站长,是不是太*了。

这是我的小站,www.zglwk.com各位大侠指点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