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山WPS被曝“套娃式”收费 使用相应功能需不断交钱

 2024-04-16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上爆出金山WPS“套娃式”收费,有用户在购买WPS超级会员后,如果想使用AI功能还需要再加钱购买“超级会员Pro”若要继续使用AI功能需要缴钱升级成大会员。客服对此回应称:今后可能会升级会员体系。

金山WPS作为一款办公软件,是很多打工人在工作中极为常用的工具,不少功能需要通过成为会员才能使用。据悉,已经有不少用户反映过WPS存在套娃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山软件

相关文章

  • 三季度利空出尽,金山软件即将“破茧”?

    引言:近日,金山软件(以下简称为“金山”)披露了2023Q3季报,AI业绩首次兑现如约而至,而伴随着全球AI商业化进程加速,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军企业的金山软件是否也迎来了新的盈利风口期?基本盘稳健,净利润同比扭亏整体来看,三季度金山依旧保持稳定增长态势,财报数据显示,金山23Q3营收为20.59亿元

    标签:
    金山软件
  • 推出“WPS AI”,这对金山办公意味着什么?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越来越受到关注。这类应用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自动生成文本、图像、音频等内容,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服务。近年来,国内外相关企业纷纷加大类ChatGPT研发力度,试图在这一领域占据先机。作为国内领先的协同办公软件提供商,金山办公也不甘落后。202

    标签:
    金山软件
  • 苟延残喘之际被万夫所指,中国杀软行业渐成往事

    截至目前,此次事件最终结局仍未知,一些网民也开始重新审视被遗忘的杀软江湖。“已很久没有人关心这个行业了,更别说金山毒霸。”一位曾在杀毒行业工作十多年的业内人士李莞(化名),如是描述自己的内心震惊:对金山毒霸和中国杀软行业而言,无论如何都不该以这样的方式,重回公众视野。

  • 金山办公营收利润双增资方却用脚投票,政企难救WPS?

    8月24日盘后,金山办公发布半年度报告。

    标签:
    金山软件
  • Q1净利同比暴增17倍 金山软件却未必能笑得出来

    金山软件总体的营收和利润均实现了高速的增长。具体细分来看,作为金山软件的标签,办公软件是带动此次总体收入增速的全部动力,游戏业务基本维持在去年同期的水平线上。

    标签:
    金山软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