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木马你好牛看我怎么收拾你

 2008-10-11 17: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战长朋友!你们是否遇到过网站被人恶意攻击,恶意挂马的情况呢?没遇到过也来看看总有天你会遇到的! 网站被挂马的厉害关系我就不多说了!后果有多严重大家都知道!

本人的小站五月天* 一概运行正常!昨天一打开特慢!我仔细一看源文件里多了个来路不名的<iFrame src=**.cn 我就知道可能被人家挂了木马了! 果然换个有杀毒软件的电脑,马上提示发现病毒!完了怎么办啊?我可是菜鸟级站长啊!以前只听说过网站会被人家挂马结果还真遇上了啊!当时心里还真急了怎么办呢?求人不如求己,马上上网查资料怎么处理网站被挂马的情况,结果是N多但是没几个实用的!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看我是怎么处理木马的:方法是苯了点但是很有用谁叫我撒子都不懂呢?

1:进网站后台作好数据备份.

2:进FTP除了数据库和图片保留外其他程序全部删除。

3:从新上传你原来干净的程序!

4:进网站后台还原数据库!

很苯但是我确实是解决了被挂的木马!高手们看了可能要笑了说苯死了!欢迎丢鸡蛋!欢迎转载!

最后提醒大家各位站长!平时一定要做好数据备份不染有一天被挂马数据丢失了会让你痛不欲生的!数据库程序隔几天最好是下载

到自己的电脑里不染哪天人家黑掉你站哈哈数据库都给你栓了你就等哭死吧!

QQ:158417031 918网络广交天下朋友!以上全是一个一个字打的哟绝对原创文笔不好来点鸡蛋!本文由www.qmu99.cn 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