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简单步骤让Myie变成你的推广利器

 2008-10-11 19: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yie一款不错的浏览器,我一直都是用这个浏览器,因为它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采集文章太容易了!呵呵,不过可能各有所好吧。今天梦寒要介绍的是如何修改Myie浏览器把它变成属于自己的浏览器,个人用户当然也可以通过修改保存自己一些常用的网站拉!

Myie的空位并不多,如果胡乱添加广告对于原版并不是很好,所以就不说了。这次是说说怎么修改搜索引擎的网站拉,这个比较简单,一般有看的朋友应该知道怎么改。呵呵,梦寒就对那些还没认真看的朋友罗嗦几下咯!

下载Myie,安装...

首先自己先设置主页吧,这个直接飘过...

打开Myie目录,在*:\MyIE\目录下,有一个叫“Resource”的文件夹。“Resource”有一个叫“SearchEngine.ini.default”

的文件。这个是存放搜索引擎的链接,我们可以通过“写字板”、“记事本”的形式打开,然后进行修改。

里面是所有默认引擎的图标及链接,大家可以自行修改成自己想要的网站!模式请自行参考MYIE右上方的小图表那里的搜索引擎哦!

要记住哦,修改链接时要记得修改ICO图片哦!不然别人还以为你恶意做假哈!ICO文件保存在“resource”文件夹里,呵呵修改链接是不是很简单呢?

基本上,会看代码的应该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GOOGLE那里有个ENGLISH,是指英语版的GOOGLE,这个可以不理。至于其他的,都在那里,没事的朋友就去学习学习吧!也许会发现更多呢,总而言之MYIE的修改还有很多种方法,这种算是最简单的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