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最强SEO之系列二之将电视剧做上百度第一页

 2008-11-21 15:41  来源: http://www.seoke.or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前些时间发布《最强SEO同时将多个热门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以来,很多朋友都参加了我们的培训学习,当时有一部份学员跟我说希望我能换一个关键字做上去,再次证明我的seo手法,于是我继续以论坛作为实例讲解,这次用的关键字是“电视剧”,这个词的baidu指数是2万左右,这个实验只是想告诉大家,seo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难,热门关键字也不想不可能做得起来,只要你掌握方法,那你就会比别人先走一步。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到我今天新开的网站进行交流,或者联系我qq:964043交流

经过约10天的操作,baidu搜索电视剧,我的网站目前已经出现在第一页,同时,土豆,土豆网电视剧,tvb,tvb电视剧等相关关键字仍然强硬地排在baidu第一页,打破了某些人说不能保持超过一个月的预测。以下将一些相关的seo手法罗列如下。

第一、电视剧这个关键字的baidu指数虽然不算最高,但实例证明,这个关键词要远比土豆,土豆网这些关键词难做,竞争力也更大,单时在做关键字的时候,将标题修改了一下,原来的标题是

土豆网电视剧论坛 土豆网电视剧|优酷网电视剧|tvb电视剧

现在我修改为

土豆网电视剧论坛 土豆网电视剧|土豆网电影|tvb电视剧

关键字也由原来的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土豆网电视剧, 优酷网电视剧/>

现在我修改为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土豆网电视剧,土豆网电影" />

这里问题就来了,很多朋友都会问,你不是做电视剧的关键字的吗,你原来的标题和关键字关于电视剧的已经不算多了,为什么还要减少,这样岂不是更难做得上去,在此,我再向各位朋友说一下,seo的手法并不是靠堆积关键字上去的,一个跟两个差别并不大,关键是整体的策略,按照我上次的文章《Seoker第四波何谓关键字分布均度》来判断,其实修改好的标题比原来的标题写法更为适合关键字。

第二、友情连接的改变

不一定就要用“电视剧”来连接,我围绕电视剧,组合了部份的关键词,然后来连接,同时使用了换连接的技巧,以高换低,以新换旧。

第三、这次优化成功,再次证明,优化与域名是无关的,所谓说域名有-,或者cn域名权重低的说法是靠不住的。

第四、友情连接一些没有收录的网站怕不怕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首页连接的网站,就有两个是没有收录的,一个是被k的,一个是新站,但事实证明,所以一连接被k的站就会导致权重降低这个说法是站不住的。

第五、修改网站标题会不会导致权重变低

我的是论坛,几乎一改首页标题,所有页面的标题就会变了,但这个里有一个度,只要你掌握好这个度,权重影响是不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