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诚信危机下选择接入商应更加谨慎

 2009-07-03 13: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行业频繁发难,大批站长及代理商利益遭受侵害。每每发生这种情况,谁来保障广大用户的利益?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IDC作为互联网行业中最基础的一环,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市场秩序混乱。单从国际域名来说,价格从几十块到上百块不等,空间租用和服务器托管价格更是五花八门。正是价格因素蒙蔽了部分用户的眼睛,却忽略了服务与品质的重要性。

中国E动网(www.edong.com)董事长张界平认为,互联网行业对服务的持续性有极高的要求,必须保证服务及网站7×24小时的对外开放,如果服务中断或网站临时关闭,将会导致客户迅速流失。广大用户在选择接入商时,应首先看对方是否诚信、合法、规范,能否能持续经营,能否为客户提供一个稳定、安全、通畅的网络环境,即使是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也不能把价格作为选择接入商的唯一标准。

张界平指出,选择接入商应该从规模、服务、性价比三个层面综合考虑:

首先,接入商的规模越大,服务也会越稳定。一般来说大型接入商在资金、技术、经验、人脉关系上都更有优势,能够应付突发事件,保证即使出现紧急情况,也能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有效保护用户的利益。

其次,接入商必须能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机房现场服务。现在不少接入商虽然打开7×24小时服务的旗号,却未能真正实施。张界平指出,中国E动网的所有机房都配备专业的网管人员,是国内首先提出7×24小时服务的接入商,某著名的软件开放商正是突击检查完电信机房后,发现只有E动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才放心的把所有服务器都交给E动托管。因此,建议用户在选择接入商前,应该对其机房环境及服务时间有充分的调查了解。

第三,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用户应充分考虑产品的性价比。大型接入商一般每月都会有特价产品推出,例如中国E动网移动双线7月份的托管价格只要3980元,XEON3040双核服务器年租用价格只要6999元等。用户多关注相关促销信息,适时出手往往能省下不少费用。

在当前的形势下,广大用户需更加谨慎地选择互联网接入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