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site域名不在第一如何养育

 2011-04-25 15: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ite域名不在第一这是很常见的现象,相信广大的草根站长们对这一现象并不奇怪,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该网站被降权了,那么如果对一个新站来说呢?刚开始是先收录内页,后来才释放首页呢?当然这种情况是少之又少的,一般首页不在第一了降权的可能性最大。那么我们应该要怎么解决呢?

一、网站内容是良药

无论是老站还是新站,网站被降权了要想快点回来,还是要从网站内容入手,正所谓内容才是网站的灵魂,一个网站连灵魂都没有了,那么光有个躯体放那又有什么用呢?网站也同样如此,再好的结构没有好的内容也是白搭的。对于新站而言,网站原创有质量的内容更是重要,因此,网站被降权找到原因之后,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网站内容的建设了。

二、高质量的外链是药引

外链为王这句话一直是至理名言,外链的作用我们不能忽视,因为它同样占网站排名的很大一部分因素,既然为王,它的重要性相信我不说大家也一定明白了吧。如果你的网站目前处于被降权的状态,那么你就要想方设法的为该网站多做点外部链接了,最好是质量比较高的单向导入链接,这对网站权重的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同时权重高的网站也能适当的传递给你网站一点权重,当然这样的链接是不太好找的了,这还要你自己有资源才行的,要不你自己有网站,要又就是有一定的网络人脉,有人肯帮你才行的。

三、健康内链是保障

如果网站自身不健康,内链结构不合理,错综复杂,那么即使你网站内容,外链做的再好,也一样不会有好的排名,权重也不会很快恢复的。因此,在做好外部工作的同时,也要把内部工作做好才行,网站内链一般不宜较多,一篇文章一到三个也就行了,再多了怕是要被搜索引擎认为你是内部优化过度,而被搜索引擎降权了,因此,无论是内链还是外链都要遵守适度原则,要不然就会得不偿失了。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就是:网站内链也就是网站的内部结构了,它把网站页面与页面之间有机的联系起来,形成了一个内部链接系统,一个良好的网站结构就是有这些不起眼的内链建设而来的。

以上三点是养育site域名不在第一网站的根本保障,这三点做不好,别说是提高网站排名了,就是想尽快的恢复site域名不在也是件很难的事,怕是要等很长时间了,这个还要看索引引擎高兴与否呢?因此,一定要做好网站的内链与外链建设以及内容自设的建设。

企业微博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