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中秋节域名815.com重磅回国 成交价格超过50万人民币

 2012-07-04 11:07  来源: 玉米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业内人士报料,精品数字域名815.com被国人高价收购回国了,成交价超过50万人民币。

Whois信息得知,815.com域名于1998年注册,距今已有14年注册史,拥有不错的时间价值,目前域名已被续费至2014年,数字“815”其他后缀域名815.cn/.com.cn/.net/.org等均被注册了,这些米多在域名爱好者手上。

阿拉伯数字全球通用,数字域名简单易记更是深受国人喜爱,尤其是位数少、含义又吉利的数字域名更是备受追捧,从域名诞生至今,不止多少数字域名被提及、被应用,对中国人来讲815可以看成是八月十五,即中秋佳节,绝对是个吉利的数字,域名即可建站应用,又可投资收藏,价值珍贵。

数字域名在中国因易于国人的记忆,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数字域名倍受国内互联网企业的青睐。在域名交易场上,该类型域名更是抢手的硬通货,根据国内外的交易行情来看,普通的三数字域名在5~9万左右,碰到带有6和8这类型的吉祥数字价格还要往上提一两个台阶。

目前.com后缀的三数字域名全世界只有1000个,用一个少一个,十分的珍贵。像带有特殊含义,815(八月十五)这样的精品域名,更是难得一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