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提升外链存活率的3大策略

 2013-10-30 10:0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外链最重要的是成功率,如果你的外链总是被删除,那么说明你的外链策略是错误的。我发外链的方法有4种,亲测存活率挺高,在此分享:

一:论坛签名外链发布方法

网站外链发布途径当中使用最广泛的就是论坛签名,但是经过实践发现,这样的论坛签名留链接效果已经不是那么明显了。由于网站网址是在个性签名处,我们必须写上一些吸引用户的广告来吸引他们点击。

例如:

我可以这样设计标签【进入hcsem.com免费获取价值3000元SEO教程】,这样就可以吸引很多SEO新手进入我的网站,然后我提供一些自己写的电子书教程,吸引他们进入我的QQ群,这就实现流量引导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只是在标签做广告,文章是通过伪原创的,质量还相对可以,那么文章就不容易被删了,存活率自然高了。签名又可以引流到流量,这样的外链质量就高了。

二:博客的培养方法

博客和网站一样,不是所有的内容都会被收录的,所以我们要坚持更新博客内容,以数量优势弥补质量缺陷。

但是有些站长喜欢去别人的博客留言板带上网站链接,但目前主流博客对于回复链接标签都做了NOFOLLOW限制,单单做链接是不够的。

最好的办法是经常去和别人互动,增加自己博客的人气,当别人看到我们的文章也许会去点击文章中的锚文本,给我们带来流量。这样我们的博客的链接权重就高了。而这些链接是我们自己博客控制的,自然存活率高了。

同时建议在博客没有被收录之前先不要给博文加上锚文本,可以在博客增加自己的友情链接版块,这样被博客系统删除和百度不收录的几率就低了,存活率也就提高了。

三:友情链接交换方法

友链最痛苦的莫过于对方无缘无故的撤掉链接,导致友链丢失,这些首页链接往往是网站的高权重外链,被撤掉权重会掉很多。

那么如何确保友链的存活率高呢?

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一个QQ群或者培训机构。这样大家都在一个平台下面,抬头不见低头见,自然不会乱撤链接了,你也可以多关注一下哪些站长是专心做站的,就和他换,因为这些人是做长久的,信得过。和这样的站长换友链,才能确保友链的存活率。

总结

论坛,博客,友情链接平台我们大部分可以使用锚文本,分类目录网站大部分是使用纯文本格式,这点我们要知道的,虽然发布网站外链的方法有很多,不仅仅笔者目前在做的这4种,但是笔者相信掌握其中几种方法,并不断加以总结,也可以为自己的网站排名带来提升的。关键是要有执行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