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IDF黑客文化沙龙第十五期

 2014-03-25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一年中假基站、广告短信、诈骗短信、电信诈骗屡屡成为媒体头条和民众关注的话题,在信息安全圈内更是引来诸多议论和吐槽,但鉴于IT背景与通信背景终究隔着行业知识体系的不同而让诸多信息安全爱好者在移动通信安全领域显得一头雾水,甚至充满神秘……

过去的2G、现在的3G、未来的4G已逐渐成为互联网发展、信息化生活支撑和代言的趋势下,移动通信安全的重要不言而喻,其长久不为众人所关注的神秘感亦当得以揭开……

本期嘉宾宋飞即长期关注移动通信领域的安全研究与实践的信息安全爱好者,不妨听听他眼中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渗透思路的一些总结与感悟吧!

嘉宾介绍:宋飞(PCanyi),信息安全爱好者,在移动通信安全领域有研究与实践经验。

问路电话:010-82627127

报名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