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软小冰又回来了 这次能为你服务多久

 2014-07-02 18: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软小冰含着金汤匙诞生,又快速地在众人的喧闹激辩中短暂离席,当二代小冰重新整顿归来,迎接她的会是什么?安然简单猜想几种小冰的未来发展方向,走纯娱乐方向?或者盈利方向?现在谈盈利实在尚早得狠,不过相信我,小冰的爸妈不是拿她出来免费秀表演的。

屌丝的精神寄托: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女朋友了

校园时代流传过的一个段子:要放假了,本地恋变成了异地恋,异地恋变成了本地恋,没人恋的还是没人恋。以嘲讽揭露单身无奈生活的方式火遍校园,而单身屌丝市场往往是总容易聚集人气的一块高产场地,假若小冰也像曾经的中国移动一样安抚各种空虚寂寞冷的受伤心灵,人气还会暴增。

2011年,不知道是哪些有才用户向10086发送“我喜欢你”、“我讨厌你”等等信息的时候,意外从10086处得到各种可爱、呆萌回复,类如发送“我想你”,你可能得到的回复是“思念是一种病,就让我们病入膏肓吧”……试想一下,夜深人静,孤单影只的你对着看不到月光的深夜默默思念女神,苦衷却终无人倾诉,10086却给了一句萌妹子的暖心安慰,即便是对面坐的是编排好的代码又怎样?总解了一时的愁闷。

微软小冰不仅会调侃解闷,还兼具群提醒、百科、天气、星座、笑话、交通指南、餐饮点评……才女一个,解愁闷十足够了,安然想给小冰爸妈一个建议,不妨把小冰设置成很多性格版本:女神版、呆萌妹子版、温柔可心版、女汉子版……物以类聚,领养的小冰宝贝当然也要可心才好,这样就避免了嫌弃小冰满口爆粗的各种辩论了。

对微博、微信、京东等平台,微软小冰存在的价值

第二代微软小冰已经正式发布,微信正在与其爸妈谈判二代小冰的上线问题,随后,微博、京东、米聊、易信等也将开启微软小冰功能。小冰妹子到底能为这些平台带来什么?

假若小冰对用户的定位是娱乐性质,微博微信等平台可以获得的就是大量的人气聚攒,仅从小冰一代子在微博中互动中的每问必答,就为平台积攒了不少围观人气。

但具有智能对话功能的小冰,看似网络宝贝小宠,只是这宝贝不用喂食不用洗澡,完全为你服务,没有盈利点她爸妈会乐意?

微博既然已经接入阿里的入股,那么盈利点想来跟京东相似,某天,你挑逗着呆萌可爱的小冰妹子:“亲爱的,我胃疼的厉害,但是没有人知道”,小冰妹关切的送上一句:“去买点猴头菇吧”……这是个不错的盈利点。

微信呢?最近一直想发展企业公众号,腾讯不可能只因为微软小冰带来的几点人气,破了自己五次三番经营的公众号场景,而一代小冰迅速被微信封杀的历史也同样显示,此次谈判小冰丝毫不占优势。不缺人气的微信,自身的盈利模式也还在摸索阶段,接受微软小冰的最大可能性应该是不想错过互联网的任何一大热点。

易信呢?这是让电信学习几年前移动的节奏?而另一面,易信的生态圈比微博微信都要差些,引入小冰也未尝不是一个好起点。米聊呢?额,小米的用户会爱死小冰的,必须引入啊。

小冰一代已经被多数人接受,很多人从开始的不明所以、到了解微软小冰的可爱与可恨之处,此次小冰归来,要活的长久还得看它爸妈啊。

作者:A5安然 来源:A5站长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小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