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中国知名软件商开发酒店自助机系统 打造智慧酒店新时代

 2014-07-11 11: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酒店顾客会越来越注重酒店的综合体验,比如酒店的内部设施、酒店服务,睡眠环境等,能否享受到更加人性化服务。此外,在餐饮、娱乐、休闲等方面是否满足顾客消费需求。

时下酒店业竞争激烈,打造智慧酒店,提升服务品质是很多酒店不断探索和努力的方向。不过“智慧酒店”让不少酒店经营者产生了疑问,因为在大多数酒店经营者眼里,酒店地段好,装修档次好,住的舒服就可以了!或许在以前是最主要的,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酒店除拥有“好流量”的位置,“好品质”的服务等关键字,更需要有“科技智能化”来提高入住体验。

如果说酒店管理软件是酒店企业不可缺少的营销利器,那么拥有一台酒店自助机将会是酒店的一大亮点,并且能够作为营销的亮点进行宣传。酒店自助开房系统能够瞬间提升酒店形象,给顾客高档、科技、现代十足的体验感受。而顾客都喜欢体验新鲜的东西,没有尝试过的东西,酒店智能全自动在未来将是一种流行趋势,就如银行自动循环存取款机、火车站自动售票机等,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便捷产品。

自助设备最大的优势在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少柜面营业压力以及减少人为风险。佳驰软件作为首家推出酒店自助服务终端的国内知名软件厂商,针对酒店行业自主设计研发佳驰酒店自助开发系统,集客人自助入住、充值、查询和退房为一体的酒店自助机。作为最新的科技前沿产品,“无停留退房”让客人感受信任和尊贵感,已先后被湖南卫视、湖南省教育台、湖南政法频道相继报道,在市场反响强烈,多位酒店老总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业内人士更表示该酒店自助机成为“开启智能化酒店新时代”典范代表。

佳驰酒店自助开房机实图展示

佳驰酒店自助开房系统主界面

退票成功,结账界面

目前,该酒店自助开房系统已经帮助军威大酒店、天艺东环大酒店等酒店实现入住率平均上升30%以上,在业内拥有不错的口碑,是国内技术最领先、功能最齐全、产品最稳定的酒店自助服务系统。

酒店自助服务系统,不仅仅是为酒店方提供便利!信息化技术的掺入,越来越多的顾客会更青睐人性化、智能化服务。自助机服务终端可以让顾客体验到科技感,时尚感以及参与的乐趣。目前,酒店自助机在国内分布还比较少,不可否认,未来酒店自助机将成为智慧酒店不可缺的重要元素,尽早地采用信息技术建设智慧酒店是酒店老总与经营者的明智选择。

文章参考资料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