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骗子出新招 移动积分兑换需要银行卡号和密码

 2014-07-23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不少居民收到了“10086”发出这样一条提示信息,有不法分子通过非法手段模拟移动公司10086公共服务号段,非法传播积分兑换话费的虚假信息,以套取用户银行卡号和密码等个人信息。短信中还附带了移动公司如何兑换积分的网站和方式。

这样的骗局已经不是新鲜事情,前一段时间,曾报道过骗子模拟公安号段,以办案需要等理由,要求居民转账、汇款。而这一次,是否又是骗子出的新招。记者拨打了10086客服验证。

客服人员表示,最近的确有不少用户打电话过来咨询,还有部分客户因此上当受骗。移动公司兑换积分,不需要用户提供银行卡信息,如果居民接到类似来电,希望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