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购“女朋友”?细数网购中的“特殊”服务

 2014-08-27 15: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时代,网购越来越成为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众多的消费者与众多的电商在互联网领域进行交易,网购同时也刺激了一些服务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服务型网购产生,为众多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最近,花20元,就可以在网上买到一个“女朋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民不仅可以上网团购、秒杀,甚至就连商品本身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这为越来越多的电商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新思路。

“手机女友”服务功能

“手机女友”服务就是虚拟的线上服务,通过在线上购买服务来获得服务人员虚拟的线上服务,这些服务通过短信,微信等社交工具给消费者提供一天的虚拟服务,这些服务内容包括早起morning call,睡前晚安,聆听课业抱怨,工作烦恼,给予元气鼓励,每天不少于15条消息等等,而且还可以选择“女友”类型,包括萝莉、御姐、邻家等等,这些虚拟服务在很大程度之上满足了一些单身男士的需要,同时,淘宝上也开始相继出现了“手机男友”等一系列配套服务,通过这些服务来满足男女不同人群,不同类型的需要,但是,这些服务是遵守国家法律的,不会出现“涉黄”服务。

“手机女友”开拓双重服务市场

有需求就有市场,“手机女友服务”是一种新型的网络社交虚拟服务,这种服务借助于网购的模式获得了初步的发展,而且,据58传媒广告联盟调查显示,这些提供虚拟服务的商家一般都是兼营网店业务的商家,通过这种服务不及能够打开网络虚拟服务市场的业务,更重要的是为这些商家带来了更多的流量,通过流量的激增也为商家店铺带来了更多的人气和销量,因此,看似实则是虚拟市场的“手机女友”服务,其实是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的一种融合,这种融合带动的是整体效益的提高,因此,“手机女友”服务在更大范围内引起的是一种电商营销的新思路的改变。

“虚拟营销”新思路

在电商时代大肆横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电商开始注重自己的线上营销过程以及线下服务过程,越来越多的电商朝着O2O方向发展,但是,效果甚微,这种网购“男女朋友”的虚拟服务为线上的虚拟营销带来了新的看点,通过这种定位人群的虚拟营销将自己的实体经济进行宣传和推广,通过捆绑式营销过程将虚拟营销与实体营销进行更好的品牌推广,这种集聚流量的方式将更好的展示虚拟服务所带来的营销优势,实现了虚拟服务与实体电商的共融发展。

网购“男女朋友”看似是一种简单的虚拟服务,其实是一种虚拟与实体的营销融合,这些“特殊”服务反映了电商在营销之中思路的拓宽,也反映了互联网经济之中定位服务的重要性,通过定位涵盖受众人群,最终达到营销的新体验,电商的“特殊”服务不失为一种营销的最佳手段。

本观点来自58传媒58chuanmei.com转载恳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