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一个实习护士论Title写作技巧

 2014-09-10 19:5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Seoer跟医生一样,任务就是给网站看病,然后负责给他治好。当用户搜索的时候,在SERP页面上第一眼用户看的就是title。Title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是用户进入网站的入口,也是让你的网站能够有排名的至关因素。那么title究竟该怎么写才能提高排名,达到我们所想要的结果呢?

首先我们先来说几个网站Title的写作误区:

误区一:title写哪都无所谓

这样写是不对的,标签应该紧挨着标签来写。蜘蛛可以很快的看到网站的内容,便于蜘蛛对网站的抓取。

误区二:关键词之间连词符使用**比较好

熟悉搜索引擎的人都知道,当蜘蛛抓取内容放进数据库后,要对数据进行处理。处理的第一步就是要将所有不影响句意的符号,修饰词语等都删去,只留主体部分。所以在排名的时候就将那些连词符都删去了,所以不影响排名。

误区三:关键词在title中的顺序无所谓

蜘蛛跟人一样,当第一个看到的就很高兴,所以标题的最左侧的关键词是蜘蛛来到以后访问的第一个位置,这个位置的权重自然就会高了。

误区四:中文分词和完全匹配都一样

对于一个新站来说,完全匹配的title权重较高,而中文分词的权重稍差。但对于一个老站来说,这个就无所谓了。

误区五:很多人知道,关键词权重高,能促进排名。所以就写了一堆的关键词。

关键词应该控制到四个之内,如果关键词太多,超出的就没有权重,还会降低关键词的相关性。

以上两点是很多人都会犯的误区。下面我们就说说title究竟该怎么写,蜘蛛才觉得友好呢?

1.网站标题的独特不重复

我在碰到很多的网站都是这样的情况:首页的Title与栏目页与内容页的Title都一样

这样会导致网站内部竞争。正确的做法是每个页面都要有自己的关键词,要独特,不能重复。

2.准确相关性

有一些人,为了达到网站的流量,用一些新闻热点话题来作为标题,引来无数的流量,但跳出率也非常高。到头来,既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又降低了用户的体验。这样的做法就是没有相关性的后果。

3.字数限制

当用户在搜索时,搜索结果在SERP页面上显示。在SERP页面上的用户最注意看的就是标题,有很多标题后面都带上了省略号。百度标题限制:最多显示30个中文字符,谷歌标题限制:最多32个中文字符。当字符超出范围后,所写的字符将没有权重,还可能导致降低关键词相关性。

4.简炼,通顺,不堆砌

对于关键词,简练和通顺很重要。如果给一个根本就不懂什么意思的词作为关键词,用户体验肯定不会。在者就是堆砌。蜘蛛会视为你在作弊。

5.吸引点击

搜索引擎营销漏斗就是这样的,有了展现量,有了点击量,才会有访问,咨询成交。

6.包含公司名和品牌名

在这个方面,很多网站都做的很好。要包含公司名和品牌名的原因是:每一个公司名都不进行同,竞争小。在者就是即使再小的网站,当搜索网站名就可以找到网站,这样可以提升用户体验。

7.不要用没有意义的句子

很多做网站者,就在网站的title加上几句跟广告词似的的句子。这样的句子是很少有人会去搜索的,而且写在title上很多用户根本不会在意title里写的什么。这样就造成资源浪费。

写了这么多后,终于把title的病例给写完了。在看到这篇对title的写作技巧之后,有

没有解决一直以来心中的疑惑呢?做SEO,细节和技巧非常重要。掌握细节和技巧,轻松做SEO。

本文出自匆匆的博客,转载请著名出处:www.wdxlzj.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