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个人草根号被封 微信这到底是要闹哪出

 2014-11-01 16: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来想着今天周末可以美美的睡一觉了,没想到一早起来就看到有人在QQ空间说微信今天开始封杀草根大号了,于是,心里咯噔了一下,赶紧爬起来查看自己的几个账号,果不其然,自己的草根大号也被封杀了将近一大半,心里顿时凉了半截。

还记得曾经微博红火的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学,那个时候什么灯红酒绿、什么冷笑话精选等之类的微博草根大号,号称光做信息转发每天就能收入上万元,那个时候真是羡慕啊,当然最羡慕的是那几个单单利用草根大号就做成了上千万公司的那几个人,那时候觉得真是错过了赚钱最好的时机了,每每想起来,心里面都悔恨的厉害。

但是,当年微博草根大号的下场大家也是知道的,好像也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情,曾经风光无限的草根微博大号被新浪微博官方封杀,真是令多少人痛彻心扉啊。

虽然平常也很担心将来微信草根大号也会像微博草根大号一样会被官方封杀,但是作为一个屌丝,赚钱的机会,只要是有希望那就是绝对不能放弃的啊,所以,在微信刚出来,大家都说微信将来会火的时候,就屁颠屁颠的开始做起了微信号,幻想着有一天也能实现曾经微博草根大号那样的辉煌未来。

说实话,我不知道别人都是怎么做微信草根号的,就拿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做草根微信号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大家看到的都是我们的粉丝数量唰唰的在往上涨,但是在做微信草根号背后的那段辛酸可真的是没有多少人看到。

你能想象多少个夜晚,当你们下班后在咖啡厅里潇洒的时候,我们还在默默的摸索着怎么像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自己;你能想象在多少个假期,你们带着儿女恋人出去旅游的时候,我们还在辛辛苦苦的编辑各种段子。我们除了工作,仿佛脑海里就只剩下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看看当前的微信粉丝数是多少,研究对手为什么他们的微信粉丝数目会增长的那么快。

可是,如今看到自己刚刚有了点成绩,账号就莫名其妙的被封了,怎么不令人心痛。我们相信微信官方是想打造一个健康的微信生态圈子,我们也相信,我们确实动了一点点你们的蛋糕,但是这点利益相对于微信官方来说,真的是不值一提,但是为什么好要对我们这样赶尽杀绝呢?或者,在要封杀之前,能不能先出个通告,对那些不守规则的人予以痛杀,给我等良民一点活路?

对于这次的封杀,很多圈中的朋友都说是因为互推,我看了下被封杀的账号确实最近有过互推,所以不管怎样,如果还没有被封杀账号的朋友们,你们还是稍稍注意下吧,千万不要去触碰人家的底线啊,在人家的屋檐下生存,就必须要学会仰人鼻息。

现在手上还有几个账号没被封,大家都说现在做地方微信草根号还是有希望的,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方向。如果我的另几个号做地方市场也被封了,我会第一时间来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最后,恭祝大家都能发大财、行大运吧!

注:藏獒信息网 ,本文由西部商客原创,转载请带上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