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今的小米,已不在是当初的小米!

 2015-01-28 09: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许6年前,很多人去买小米,大家就会认为就是我们吃的小米,但是自从2010,小米又被雷军赋予另一个新的代名词——小米手机!

从小米1到我们现在的小米4,小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神功”颠覆着中国消费者购买手机的概念,让我们这些网络公司每周二中午12点都造成了“网络瘫痪”,身边的亲戚朋友不断寻求帮助,让帮着“抢”一部小米手机,真是让我这个不是小米的粉丝都好奇起来,难道小米手机就那么好吗?最后自己也搞了一部试试...,尚且小米手机到底好不好用,我在这里不在评判,相信大家心里对小米手机都有一个打分。但是,对于小米手机的营销方式和销售量,相信“数字胜于雄辩”!

根据美国著名投资人米尔纳的估算,小米今后的估值很有可能到达1000亿美元!这是什么概念,阿里巴巴的估值也就在1000亿美元到1500亿美元之间!

难道小米公司,只靠卖手机就能达到1000亿美元吗?如果你这样认为,你就错了!自从小米和董明珠打赌以后,小米就动作不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2014年12月14日晚,美的集团发出公告称,已与小米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小米12.7亿元入股美的集团。》,当天我们的董总就说了“两个骗子在一起”,这样气愤的措辞,按照公司合作来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我想,雷军深知这一点,美的是全国小家电的龙头,小米和美的合作,相信小米以后绝对会有很多文章要做...

其实,小米公司自从赚到钱以后,投资了60多个企业,如电商、手游、智能家具、医疗、视频网站、车联网、移动教育、智能家电,这些投资都可以让小米打造新的小米生态圈。

入股美的,小米今后会积极开发智能家具!

自从小米从开始的小米手机,陆续又推出了小米手环,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小米平板,现在空气质量不好,小米又推出了小米空气净化器,相信入股美之后,我们可能还会推出小米的空调也说不定。还有消息说小米可能推出小米汽车和小米自行车。这下,我们生活中一切都有小米的相伴。这样,小米的价值当然会达到了1000亿美元。

小米公司真是在用心去做事,正如他设计公司的logo,正面是一个mi,反着看就是中国汉字的一个“心”字。到底小米公司今后能做多久,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本文由潍坊中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俊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则阅读更多精彩文章请访问 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在尊重自己!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